日均交易额同比增长118%!黄金ETF联接基金爆火

日均交易额同比增长118%!黄金ETF联接基金爆火
2024年03月27日 14:43 中证网

新生向阳!#2024金麒麟基金行业领军人物评选# 火热进行中!80多位行业掌舵者,谁是您心目中最认可的优秀领军人物?70多家基金公司,谁最值得您信赖?→【点击投票

#2024金麒麟最青睐基金大V评选# 同步开启!100多位行业意见领袖,谁是您心目最具价值基金博主?→【点击投票

  3月初至今,金价屡创新高,国际黄金现货价格一举突破2200美元/盎司关口,引起了投资者高度关注。近日,京东金融“放大招”,打造了一个集实物黄金、积存金、基金、黄金回收等投资工具为一体的一站式黄金交易平台“京东黄金”频道。

  据京东金融相关负责人介绍,3月以来,京东金融积存金同比日均交易额增长超95%。积存金是普通投资者参与黄金投资的常用工具之一,相较于传统渠道购买积存金会受到夜间休市无法交易、买入卖出延迟等因素影响,以京东金融为代表的线上平台能够实现积存金24小时交易,同时支持T+0,还可享受日日生息并能兑换现货黄金,备受投资者的青睐。

  3月以来,京东金融的黄金ETF联接基金日均交易额同比增长118%。 黄金ETF联接基金作为场外投资者参与黄金基金投资的便捷方式,因其投资门槛低,背靠实物资产,交易方便灵活等优势,成为普通投资者理想选择之一。

  在实物黄金方面,京东金融提供积存金兑换和黄金回收服务。通过“京东黄金“频道线上下单,实现积存金与银行黄金首饰、金条兑换;投资者亦可将积攒的旧金饰在平台进行变现,同时支持线上下单,线下上门取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