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宪平:加强政策解读 促进基础设施REITs试点行稳致远

徐宪平:加强政策解读 促进基础设施REITs试点行稳致远
2021年07月24日 01:18 新浪财经

煤飞色舞钢花溅!A股顺周期全面爆发!机构火线解盘:这几个方向最具投资价值>>

  2021年7月23日,由中国REITs论坛、苏州市人民政府、上海证券交易所、中国建设银行联合主办的“中国REITs论坛2021年会”在苏州顺利召开,本届年会主题为“基础设施REITs试点启示与展望”。

  国务院参事、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特聘教授、国家发展改革委原副主任、中国REITs论坛召集人徐宪平在开幕致辞中指出,从去年4月30号公募REITs市场建设拉开序幕,到今年6月21号首批REITs产品成功上市,再到6月29号基础设施REITs扩展到十大行业、30多类项目,是我国的一个标志性成果,体现出我国REITs市场发展潜力巨大。本次论坛的目的是进一步加强政策解读,总结典型经验,推广成功案例,研究分析问题,以促进基础设施REITs试点行稳致远,推动中国REITs市场建设健康发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常靖蕾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7 本川智能 300964 32.12
  • 07-27 厦钨新能 688778 --
  • 07-27 绿岛风 301043 26.75
  • 07-26 安联锐视 301042 41.91
  • 07-26 双枪科技 001211 26.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