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基金聂挺进:市场将分化 将推AI与人共同管理产品

浙商基金聂挺进:市场将分化 将推AI与人共同管理产品
2019年03月27日 14:15 新浪财经综合

个人养老投资新时代,40家养老目标基金PK,你会选择哪一家?【寻2019基金业引领者

  近日,A股出现调整,浙商基金总经理聂挺进表示,短期波动不改长期趋势,调整也许更有利于市场的稳定展开。

  对于年初以来的大涨,聂挺进分析主要是估值修复的原因。近期市场出现调整,一方面是由于前期上涨速度太快,另一方面,站在当前位置,市场也在思考未来方向。聂挺进表示,接下来出现分化的可能性较大。

图:浙商基金总经理聂挺进图:浙商基金总经理聂挺进

  聂挺进认为,单纯依赖基金经理和研究员的投研能力,很难获取长期稳定的超额收益表现。他介绍,浙商基金将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到投资端。未来将在新兴产业、港股通等权益投资上进一步布局,还会发一只由人工智能+金融双博士领衔管理的人工智能基金。

责任编辑:常福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