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名博看市:调整仅仅是反弹性质的改变

午后名博看市:调整仅仅是反弹性质的改变
2019年03月27日 11:17 新浪财经

个人养老投资新时代,40家养老目标基金PK,你会选择哪一家?【寻2019基金业引领者

  新浪财经讯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双双高开,两市高开震荡后快速跳水杀跌,探底完成后资金逐步入场抄底,指数震荡反弹走高。各个板块的表现较为凌乱,并未出现带动市场情绪的领涨板块。

  郭一鸣:调整仅仅是反弹性质的改变

  指数进入第二阶段之后,市场由此前的连续上行转变为高位震荡,个股表现上从鸡犬升天变为结构表现,这主要是由于资金调仓换股的需求所致。但市场向好趋势没有发生变化,继续引进长线资金之下外资仍保持总体流入态势,而大规模减税降费趋势得以延续,市场支撑依旧较强。而近期的大震旦甚至调整,只是向好下反弹节奏的变化,而不是趋势的改变。短期,市场存量资金博弈之下,仍有反复的可能,但3000下方对于踏空资金仍是很好的介入时机,市场也有望在承接资金的推动下继续保持向好趋势。

  老万聊股:短线仍需小心大盘震荡反复

  昨天3000点的失守一下子让很多投资者都较为恐慌,担心会很快向下补缺,其实,本周的回调走势大部分还是受到美股下跌的利空拖累,大盘本身的向上趋势并未改变,只是进攻的过程相对比之前在3000点下方之时会更为复杂,这种复杂的走势只是短线现象,并非大盘反弹行情结束的征兆,但是短线在重回3000点之后仍会有震荡反复的情况,需要小心谨慎。

  在具体把握层面,基于目前大盘所处的箱体震荡特征,在行情还没有明朗的向上走强走势出现之前,仍应当保持短线策略,在3030-3050点区间可逢高落袋为安,避免明天后天又有下探的动作而回吐利润,除此之外,切忌再追逐高位的题材股,这些个股的风险已经远大于风险。

  徐小明:这里是一个重要的小上升周期

  第一波下跌到今天上午基本告一段落了,然后进入到一个小周期的上升周期,大家要重点观察这个周期的运行速度,因为很重要。如果上升周期速度比较快,大于45度角,呈现60度甚至70度角的上升,那么后面极有可能直接走5浪上升了。4浪的低点没有特别好的低点,所以不做是没问题的,等到5浪高点要大幅防守。如果这里的上升周期速度比较慢,小于30度,虽然在运行上升周期,但走势平而无力,那么后面大概率是有第二波下跌,第二波是有可能出现主跌的。所以这里的小周期上升,其实很关键哦。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