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品质价值混合基金3月29日即将结束募集

华商品质价值混合基金3月29日即将结束募集
2024年03月28日 08:55 新浪基金

新生向阳!#2024金麒麟基金行业领军人物评选# 火热进行中!80多位行业掌舵者,谁是您心目中最认可的优秀领军人物?70多家基金公司,谁最值得您信赖?→【点击投票

#2024金麒麟最青睐基金大V评选# 同步开启!100多位行业意见领袖,谁是您心目最具价值基金博主?→【点击投票

  在今年两会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大力推进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位列2024年政府工作任务首位。所谓新质生产力,是创新起主导作用,摆脱传统经济增长方式、生产力发展路径,具有高科技、高效能、高质量特征,符合新发展理念的先进生产力质态。这体现了党领导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深邃理论洞见和丰富实践经验,也预示着未来中国经济将更加追求高质量的发展。

  华商品质价值混合基金(A类:019189;C类:019190)拟任基金经理余懿对此有着深刻的理解。此前,余懿在总结自己的投资理念时表示,希望自己管理的基金回报来源以价值创造为核心,致力于为持有人连接中国高质量发展的未来。

  余懿坚信,企业价值创造是投资收益的主要来源,组合管理的核心策略是立足深度研究,研究驱动投资,从而找到不断为社会创造价值、与股东分享价值的伟大公司,并由此获得长期价值回报。

  “放眼未来30年,中国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我们坚信,只要我们能够把资本投给服务中国高质量发展的企业,就一定可以获得长期可持续的复利回报。”余懿说道。

  2022年7月加入华商基金的余懿拥有超8年证券从业经历(5.2年证券研究经历,3.4年证券投资经历),曾就职于证券公司、基金公司、保险资管公司等,历任周期、新能源和医药行业研究员,能力圈集中在周期、先进制造、科技和医药等领域,管理过不同风险收益特征的组合,对绝对收益的理解深刻。当前正在火热发行的华商品质价值混合基金将重点关注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前进道路,挖掘具备持续竞争力、长期价值创造能力的优质上市公司。

  据了解,该基金将于3月29日结束募集。对于目前市场表现与发行时点,余懿表示,当前整个市场,包括沪深300、中证500、中证1000等主流指数估值还处于2018年以来相对偏低的位置。随着我国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国内企业创新出海走向全球,有望出现更大的成长空间,获取更高的企业盈利。因此,在低估值和盈利增长的背景下,当前投资时点或许是比较好的位置,同时也是有较多投资机会的位置。“拉长时间来看,这个时点的预期收益值得期待,这个时间发行新基金,或许可以给大家创造更好的长期回报。”  

  数据说明:华商品质价值混合基金的募集期为2024年2月8日至2024年3月29日。截至20231231,余懿具有8.6年证券从业经历(5.2年证券研究经历,3.4年证券投资经历)。历任基金——华商乐享互联灵活配置混合20220913至今,华商远见价值混合20230110至今。绝对收益指证券或投资组合在一定时间区间内所获得的回报。以上内容仅代表基金经理投资理念,文中基金经理关注的投资方向,仅为结合当前市场情况作出的判断,可能随市场情况调整,具体投资策略详见基金法律文件。

  风险提示:华商品质价值混合基金的首募规模上限为10亿元,若基金募集过程中规模超过上限,基金管理人将采取末日比例确认的方式实现规模的有效控制。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恪尽职守、谨慎勤勉的态度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本基金若投资港股通标的股票,还需承担汇率风险以及境外市场的风险。投资者购买本基金时,请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基金产品资料概要等基金法律文件。以上观点不代表投资建议,市场有风险,基金投资须谨慎。敬请投资者选择符合风险承受能力、投资目标的产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江钰涵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