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加聚庆定开混合正式成立“聚”精品系列再增14亿规模

中加聚庆定开混合正式成立“聚”精品系列再增14亿规模
2020年05月25日 10:51 新浪财经综合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日前,中加基金最新公告显示,旗下“固收+”产品中加聚庆定开混合基金于5月22日正式成立,募集份额14.14亿。Wind数据显示,截至5月21日,今年已成立的同类产品(偏债混合型基金及二级债基)合计69只,中加聚庆首发规模超越了同类平均发行水平。此外,据了解,该产品在光大银行北京银行等主要代销渠道发行期间受投资者追捧,最终有效认购8,779户,99.29%均为个人客户,也体现出投资者对中加基金投资管理能力的认可。

  业内人士表示,今年以来,在传统理财收益率下行的背景下,采取“固收+”策略的产品非常契合投资者的理财需求。刚刚成功募集的中加聚庆采用“固收+低波权益”配置策略,可以说是集合了中加基金在产品设计、投资研究、管理人员等方面的“三重”优势。

  管理人员方面,由于兼顾股、债两市投资,中加聚庆采用了双基金经理制,负责股票投资的冯汉杰为中加权益黑马,曾就职于泰康资产及中欧基金,研究员出身的他,注重基本面预判,善于挖掘具有安全边际且风险收益性价比高的标的;负责债券投资的李瑾懿,本就为中加“聚”精品系列管理成员之一,经验及实力均十分优异。中加聚庆集合了两人最擅长的投资领域,可提高投资胜率。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债券市场出现波动,债牛行情是否结束成为当下投资者较为关心的话题。李瑾懿表示,债券长期牛市的格局并没有改变,短期的波动主要是财政政策与货币政策的错位造成,随着货币政策跟进与配合,这种扰动将得到平息。从中长期的维度看,全球疫情存在不确定性,中国有息资产放眼世界仍然极具吸引力,国内宏观基本面对债市较为友好,另外货币政策未来还有进一步宽松的空间,也是债市最直接的利好因素。股市方面,冯汉杰也表示,A股的系统性风险显著小于美股等发达国家股市,基本面相对较好且估值较低,预期短期内会展现出相对较好韧性,长期仍有望获得较好回报。结构方面,A股市场近两年分化较大,大多数股票涨幅较小,其中仍蕴藏着不少被市场忽视的投资机会,如一些有望在未来通过技术、市场等手段提升盈利能力的传统制造业等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石秀珍 SF183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7 燕麦科技 688312 --
  • 05-27 松井股份 688157 --
  • 05-27 博汇股份 300839 --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
  • 05-26 浙矿股份 300837 17.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