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线休息,无人驾驶轮动先锋

主线休息,无人驾驶轮动先锋
2024年03月19日 20:27 市场资讯

新生向阳!#2024金麒麟基金行业领军人物评选# 正式启动!80多位行业掌舵者,谁是您心目中最认可的优秀领军人物?70多家基金公司,谁最值得您信赖?→【点击投票

专注主流,只做减法

市场在昨日高潮后的分歧调整。

代表AI自主的国产算力高新发展盘中触及涨停,而后放大量涨停打开,股价盘中创历史新高。AI这轮的开启就是从高新发展算力开启,如果要开启二波突破的话,仍要以高新发展开启,高新发展今天去尝试了,但是显然不行。

那么重点是,后续AI的演绎该如何?

从盘面的变化来看,AI硬件方面,CPO PCB板块的回调。

轮动到了细分,铜缆、覆铜板、交换机、泥酸锂等。

英伟达会议中高速铜缆互联GB200超级芯片采用高速铜缆互联,需要高速背板连接器。今天直接板块异动了。

另外就是英伟达跟车企合作。

市场对英伟达的新消息可以异动刺激,对于之前炒作过的CPO PCB以及液冷直接兑现放弃的态度。

美股英伟达的走势也反应了这一点。后续需要等调整好了后再重升一度。

特斯拉的无人驾驶消息,今天算是市场热点东西。不过同时这也是低空经济的无人驾驶的场景应用的延伸。

不过按照以往无人驾驶的角色,一直是轮动,从去年11月份的那次日盈电子英唐智控,就是轮动角色。后续的成色与否还需要验证,不过在主线调整期间,他作为轮动一号角色,仍有机会轮动几天。

无人驾驶的中军角色:德赛西威

情绪周期:

艾艾精工换手涨停11板。

紧接着就是大理药业以及永悦科技的6板,分别代表的队形是AI医疗以及低空经济。

情绪走到这里,中期级别是上升的,只是今天是中期上升周期的一次分歧。短期的上升周期可能面临退的风险,缩量加速到爆量下跌。

今日连板方向表现:

强势股表现:3日涨幅前30个股为例

常怀风险意识,这个是最难搞得市场,最难搞得。

情绪择时,板块择股

免责申明:本号一切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链接、特约、广告等),仅为分享、交流、探讨,不构成任何实际操作建议,更不承诺任何收益,投资者如据此交易,风险自担,盈亏自负。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无人驾驶 先锋 AI 主线 英伟达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