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建军:公募基金将引领国内养老资金的投资

刘建军:公募基金将引领国内养老资金的投资
2018年11月16日 12:1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1月16日,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第二届“养老金与投资”论坛暨《个人养老金:理论基础、国际经验与中国探索》发布会在苏州举行,本次会议主题为资产配置新时代。主办方为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苏州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招商银行东方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东沙湖基金小镇承办。新浪财经为媒体支持。

  养老金专业委员会成员单位招商银行副行长刘建军发表主题演讲。刘建军指出,当前我国已经进入老龄化社会,而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并不高,不能满足养老资金的长期投资。而近年来,互联网金融、P2P等领域诈骗案件多次发生,让投资者受到巨大损失。所以,投资者树立正确的理财观念很重要。

  刘建军表示,公募基金是资管行业的标兵,其信批、运作合规等方面,居于大资管行业领先位置;从海外经验来看,通过共同基金投资的养老资金,获得了显著成效。展望未来,国内公募基金必将引领国内养老资金的投资。

  招商银行财富管理业务居于同业领先,如招商银行“五星精选基金库”、摩羯智投等受到了业内外的关注与认可。未来,招商银行十分愿意为养老资金的投资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常福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
  • 11-19 海容冷链 603187 32.25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贝通信 603220 7.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