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3日欧元机构观点汇总(亚市)

2月23日欧元机构观点汇总(亚市)
2021年02月23日 11:57 FX168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原标题:2月23日欧元机构观点汇总(亚市)

兴业投资

欧元/美元

日图上探前高1.2168,随机指标倾向进一步走高,关注能否企稳前高上方。4小时图震荡上行,多头仍占主导,但在前高附近收录吊颈线,警惕短线回调。小时图短暂回踩1.2090后企稳震荡上行,上行势头维持完好,关注MA5/10支持。日内建议关注1.2168一线表现决定进一步方向。

支撑位:1.21501.21101.2080

阻力位:1.21901.22201.2270

easyMarkets易信

一方面欧元区经济形势较为积极,近期数据正面了经济正处于复苏过程中,而随着疫情的好转经济前景更是正面。另一方面投资人情绪较为激进,商品价格出现大幅持续拉升,投资人风险偏好情绪升温。目前形势下除非美联储有加息暗示,否则非美货币走势短线偏多。

技术上看,欧元触及上方压力位置1.217附近,突破则进一步打开上涨空间,下方支撑是1.214附近,破位看1.211附近。指标看布林线方向向上,MACD指标出现高位横盘,或许上涨动能还有存在。策略上投资人逢低多为主,关注1.214附近支撑情况。

Scope Markets

欧元兑美元涨幅扩大,因美元小幅走弱。欧元和美元的关系主要取决于欧美两地的经济增长差异,欧元兑美元的中期走势,取决于美国经济能否实现比欧洲更强的封锁后增长,根据上周的机构调查,欧元区经济正处于双底衰退之中,本已疲弱的经济前景所面临的风险更倾向于下行。但随着疫苗接种计划的加速,推动了对回归某种形式的正常的希望,对未来一年的乐观情绪急剧改善。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欧元 机构观点 美元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6 四方新材 605122 --
  • 02-26 金盘科技 688676 --
  • 02-25 深科达 688328 --
  • 02-24 永茂泰 605208 13.4
  • 02-23 顺控发展 003039 5.8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