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牛国际:就业市场改善 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低于预期

奇牛国际:就业市场改善 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低于预期
2020年07月10日 11:40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7月10日,昨日,美国发布的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略有低于预期,彰显劳动力市场逐步改善局面,数据发布后,非美一度震荡下行。

  美国劳工部公布最新数据显示,美国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为131.4万人,低于彭博社预期的137.5万人。前一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修正为141.3万人。

  当地时间7月9日,新冠肺炎疫情给美国劳动力市场造成巨大冲击,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已经连续16周超过100万人。其中,3月和4月失业情况最为严重。随着美国经济重启,5月以来劳动力市场有所改善。

  需求疲软和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持续增加使美国申请失业救济金的人数居高不下,表明尽管6月份就业增长创纪录,但劳动力市场依然脆弱。在商业恢复运营的同时,人口稠密的佛罗里达州、得克萨斯州和加利福尼亚州的确诊病例数均出现了创纪录的高峰,这迫使重新就业的人数减少,并让一些工人暂停返岗。

  EURUSD:

  4H:欧元昨日亚市开盘后震荡走高,盘中触及前阻力震荡下行,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下,MACD零轴附近死叉运行,日内上方关注1.1310-20一线阻力,短线震荡偏空。

  5M:昨日下破1.1350一线偏空,今日开盘后继续走低,目前震荡指标低位金叉向上,日内上方关注4H前阻力,短线逢高做空。

  USDCAD:

  4H:美加昨日小幅回落至前支撑展开反弹,盘中在利好因素提振下扩大涨幅,从4H来看,短期均线偏上,MACD零轴附近金叉运行,日内下方关注1.3530-40一线支撑,短线震荡偏多。

  5M:昨日突破1.3500一线偏多,至收盘涨势缓和,目前震荡指标金叉向上,日内下方关注4H前支撑,短线逢低做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平

劳动力市场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大地熊 688077 28.07
  • 07-13 德林海 688069 67.2
  • 07-13 三生国健 688336 28.18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30.41
  • 07-13 芯朋微 688508 28.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