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一铭:央行集体按兵不动 英镑领涨黄金徘徊

陈一铭:央行集体按兵不动 英镑领涨黄金徘徊
2019年09月20日 11:43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市场概述:

新浪外汇讯,周四美元指数表现疲软,周四日间一路下滑,美盘后有所回升,不过凌晨一根大阴线令美指回吐所有涨幅,最终收跌0.21%,报98.37。

  日本央行按兵不动,称将在下次会议上重新评估物价表现,日本央行在9月会议上维持利率不变,该行提到,有必要密切关注物价稳定目标丧失实现动能的可能性。

  英国央行按兵不动,下调三季度GDP增速预期,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一致投票决定维持国债购买规模4350亿英镑不变,维持企业债购买规模100亿英镑不变,符合预期。与此同时,英国央行还表示,如果英国顺利退欧且全球经济增长出现一定程度的复苏,就将进行渐进、有序的加息。

  欧盟容克认为脱欧协议可以在10月31日之前达成,据外媒报道,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在周日播出的采访中表示,其相信可以在10月31日之前达成脱欧协议。

  今晚,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和波士顿联储主席罗森格伦将先后发表讲话,这两人均是FOMC的票委。美联储昨天刚刚降息25个基点,投资者需留意他们的讲话中对本次降息的看法以及是否会透露有关未来政策路径的线索。

  今日策略:

  欧美:欧美周四冲高后回落,日线收长上影线小阳线,4H周期走势未发生明显变化,K线暂时企稳于云层之上,布林带横向运动,RSI位于50附近徘徊,短线走势震荡格局,日内欧美关注1.1020区域,下跌企稳做多,有效止损1.1000下方,目标1.1070区域。

  美日:美日周四日线收看跌吞没阴线,4H周期K线弱势跌破前期上行趋势线,目前正挑战云层支撑,布林带开始走横,RSI指标回落至50下方,日内美日关注107.70区域多空争夺,回调企稳做多跌破做空,有效止损25点,盈利目标50点。

  镑美:镑美周四日线收小阳线上涨,4H周期价格向上突破周中横盘整理区间,但布林带并无明显张口迹象,MACD继续位于零轴附近横向纠缠,RSI指标进入超买区,短线走势多头占优,日内镑美关注1.2450区域,回调企稳做多,有效止损1.2420下方,目标1.2500,1.2550区域。

  澳美:澳美周四日线收大阴线下行,4H周期K线沿布林带下轨行进,短期均线位于价格上方形成压制,RSI指标进入超卖区,短线走势空头占据主导,日内澳美关注0.6810区域,反弹受阻做空,有效止损0.6830上方,目标0.6770,0.6750区域。

  黄金:黄金周四日线收十字星阴线,价格自低位反弹后位于1500附近开始争夺,4H周期布林带继续收紧走横,K线反弹承压于云层下方,指标依旧没有明显方向指引,短线走势震荡,日内黄金个关注1490区域,下跌企稳做多,有效止损1485下方,目标1500,1510区域。

  原油:原油周四冲高后回落,日线收十字星阳线,4H周期价格暂时陷入57.60~59.20区间内整理,布林带开始走横,MACD回落至零轴附近有重新结金叉迹象,RSI指标位于50徘徊,日内原油关注57.80区域,下跌企稳做多,有效止损57.50下方,目标59.20,60.00区域。

责任编辑:陈平

央行 英国央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4 渝农商行 601077 7.36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