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睿金:黄金现价多上方1330见 原油下跌至51

周睿金:黄金现价多上方1330见 原油下跌至51
2019年06月03日 17:46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6.3黄金技术解析:

新浪外汇讯,首先我们还是先来回顾一下上周的一个行情,黄金上周先是在低位持续震荡,然后在月线收官之际出现拉升,最终1300强压关口,连续两日拉升超30美金,周线也因此反收一阳线,连续突破多条周均线*,同时也改变了周线连续阴阳交错的局面。针对上周黄金的上拉,其还是属于避险回升的走势。因之前美国意外表示,将对墨西哥所有输美商品征收5%的税,美与其他国家的摩擦进一步升级,市场趋避情绪因此陡增,从而使得黄金因避险买盘回升。

  今日黄金报价1308,早间跳空高开,从日线图上来看,黄金上周四大阳拉升后再次回抽并没有出现破位情况,至此就奠定了黄金上涨的基础,本周四强势上涨突破1287压力位置,一举突破底部压力区域,开启上涨模式!周五再次大阳拉升突破此前日线下跌趋势线位置,多空转换!日线级别反弹开启!接下来行情非常简单,就是震荡上行趋势。操作上维持低多干多,回落1303一线后直接大胆进场干多,即便回落1295一线也要直接多!本周就是将干多进行到底!

  操作上维持低多干多,回落1303一线后直接大胆进场干多,即便回落1295一线也要直接多!本周就是将干多进行到底!

  6.3黄金策略:

  黄金1308多,保护1300,目标1318到1328

  6.3原油技术解析:

  首先来回顾一下上周的一个行情,上周起初原油承压60一线震荡,后于下半周再度出现大幅下跌,一度跌破55重要关口,促使周线再收得一大阴线,按照周线级别阴线形态来看,那么本周再收一阴的概率比较大,即使不收阴,那么也必定有一波先跌的过程,下方着重关注前期交易密集区51.3-50一带测试。

  由于目前原油已经大幅回落,所以预期的中线级别行情至此走完,下方关注关键支撑51-50一带,短期内行情出现多空的可能性会比较大,因此本周主思路还是先维持看空,但是操作上不宜再继续开空,有前期遗留空单的就继续持有看51-50一带了结出局,没有持单的暂时先做观望,有待行情消化1-2日后再选择关键点位再做进场参与。

  短线主要参考压力53、53.4/5,短线趋势主压54.7-55。下方主要参考支撑52附近,中线级别重点关注51.3-50支撑带内能否寻得技术支撑。

责任编辑:陈平

回落 原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1 元利科技 603217 54.96
  • 06-11 松炀资源 603863 9.95
  • 06-05 西麦食品 002956 36.66
  • 06-04 卓胜微 300782 35.29
  • 06-04 国茂股份 603915 10.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