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先湛:国际外汇黄金原油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林先湛:国际外汇黄金原油走势分析操作建议
2019年04月17日 19:03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资讯解析:

新浪外汇讯,近期因一系列强劲的经济数据提振了对股票等较高风险资产的需求,市场对于黄金的避险买需明显下降。而周二近15亿美元的黄金期货合约短时间内集中抛出,更加剧了黄金的跌势,受此影响,黄金跌破了关键的1280美元关口,短时间下行的风险明显增加。

  4月17日黄金ETFs数据显示,截止4月16日黄金ETF-SPDR Gold Trust的黄金持仓量752.27吨,较上一交易日减少1.76吨,创五个半月以来新低,暗示市场对于黄金的避险买需持续回落,短时间上行走势依然阻力重重。近期仍需密切关注英国脱欧局势的进展。据英国媒体最新消息显示,英国下议院将在几周内就脱欧中的关税同盟问题投票。上周欧盟领导人和英国政府宣布,脱欧日期最多延后六个月。

  【黄金(GOLD)操作建议】

  黄金破位比预期要来得早一点,不过此前在文章中就提示了,随时做好破位的准备,所以昨日黄金破位倒也不惊讶,而且盘中提示挂的1279破位空单止盈1273.5也是顺利触及,接下来的操作也就明朗了!

  1280-1325宽幅区间连续的震荡终于被打破,而下方还有多少空间?我们且看着就行,下方首要支撑昨日低点附近,进一步支撑1270,下破则继续看至1260,至于会不会触及1250乃至1240静观其变即可,同时注意关注中线多单的布局机会,届时文章会进行提示,盘中会进行指导布局,敬请关注!日内上方压力很明显就是1280了,进一步压力1283-1285;关键压力1288-1290,昨日黄金终迎来破位,那么短期内跌势会将持续,所以操作上顺势高空即可

  【美原油(WTI) 操作建议】

  油价涨近1%,利比亚内战、委内瑞拉和伊朗出口下滑引发对全球供应紧缩的担忧,API原油库存意外下降也支撑了油价,但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牵头的减产行动的不确定性限制了油价涨幅。从技术面来看,昨日下探回升收高,小幅虚破低点至62.98一线快速回升,破低不延续。尾盘回升收高,且收复了前一日的高点。最高至64.30一线,短线有轻微提前止跌回升的迹象,而调整的空间比较有限,属于强势整理。一旦形态止跌,就要及时跟随盘中形态调整思路。日线最终收取一根大阳线。今日行情关注上方64.8-65.3一线阻力,下方关注63.7-63.1一线支撑。操作上回踩低多为主。

责任编辑:陈平

油价 短时间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4 日丰股份 002953 --
  • 04-23 有友食品 603697 --
  • 04-19 泉峰汽车 603982 --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17 运达股份 300772 6.5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