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凯梓:美指反击直指97关口 黄金回撤多头顽强

万凯梓:美指反击直指97关口 黄金回撤多头顽强
2019年03月27日 16:22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在上周的决策会议上,美联储改变了前景预测,目前预计2019年不加息,并决定从5月份开始缩减资产负债表,然后在9月结束缩表。这些举措表明政策制定者正密切关注他们的前景预期面临的风险。根据利率期货合约的定价,最近几周投资者增加了下一次利率调整将是降息的押注。美国联邦基金利率期货显示,美联储9月份降息的概率已经升至53%,而2020年1月份降息概率已经维持在75.8%。美联储票委、旧金山联储主席戴利也表示:“保持耐心才是正确道路,因为你不想猜我们是需要做更多还是更少。”利率现在处于中性,“数据比我们预想的要弱一点、我们已经看到金融状况收紧”。

  尽管美国经济数据较差,美联储降息预期升温,在中线给金价提供支撑,但欧元的走弱也给美元提供支撑,欧美股市隔夜依然表现比较乐观,恐慌指数VIX跌至14.68,位于近半年较低水平,暗示避险买盘较弱,如果美元延续短线涨势,股市也维持乐观表现,则黄金空头仍有大幅反击的机会。

  黄金技术分析:

  黄金,回吐涨幅,但依然持稳1310美元之上,整体走势仍是倾向震荡上行。日线黄金小幅收阴,整体依然处于上行通道之中维持整理,布林带呈缩口状态,短线仍以多头为主。短期内关注1320以及上周高位于1325美元一带阻力,下方则关注隔日低位1312以及1308美元一带支撑情况,最后的防御点则位于千三关口,不破则以低多思路跟进,而短期上下支阻不破的话则继续以震荡为主,中期趋势则看好多头蓄势待发。短线上看黄金则处于震荡回撤之后的反弹,该趋势有望延伸,但上方依然是阻力重重,毕竟整体依然维持在1312-1325美元区间内,那么今日仍是看好该区间的整理,交易上保持主多辅空思路进行即可。

  短期上方阻力位:1320/1325 短期下方支撑位:1312/1308

  黄金实时操作策略:

  回落在1316.5附近继续做多,止损5美金,目标1324附近,回落补仓;

责任编辑:陈平

美联储 降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