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银豪金:黄金弱势走低有望千三关口 原油再战前高

文银豪金:黄金弱势走低有望千三关口 原油再战前高
2019年03月01日 20:55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美国经济第四季度放缓幅度低于预期,全年经济增长2.9%,GDP总额首次突破20万亿美元,是自2015年以来的最佳表现,因美国第四季度GDP数据强于预期,美元收复失地,国际金价一度较日高回落逾10美元,至两周低位;国际金价跌至1320美元/盎司区间预计将打开进一步下跌至1300美元的下跌通道。

  黄金走势分析:

  技术面,黄金周四探高回落收低,延续周初先诱多之后再反向转换下跌破底。日图探高收低,拉动指标向下的过程。也奠定了周线本周大概率收阴K线。配合上影十字线。形成周线黄昏看跌。

  从4小时来看,布林带三轨有之前的开口向下的形态有转变为收口的迹象,昨日的一波下跌金价跌破了布林带下轨,不过目前已经是回归到布林带之内运行了,说明短期下方存在着支撑并且有效,5日均线由之前的向下探转变为走平,不过10日均线依旧是在向下延伸,sto快慢线在超卖区附近形成金叉,但是还未形成向上延伸,macd快慢线虽然死叉运行,但快线有拐头的迹象,绿能的放量还是维持慢节奏不变。

  整体来看,4小时同样偏向弱势震荡,但是短期下方存在着支撑并且有效,那么日内看空,不能盲目的去追空,等待反弹之后在介入。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文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320-1323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310-1308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反弹1317-1320空,止损1323.5,目标看1312-1308一线,续跌关注1300一线,下方1310附近择机考虑多,看1315-1317一线。

  原油走势分析:

  原油日线图上显示,油价周初下跌刚好近日线布林带中轨支撑附近,随后开始反弹收阳,连续两天走高后,油价重返近期高位,不过当前油价还未刷新年内新高,整体来看,油价风险倾向继续上行。日K线升穿均线系统,而均线拐头粘合有向上的迹象,短期持于K线下方形成支撑,整体来说日线均线走势较为强劲,这也将为油价提供技术面支撑;那么今日原油支撑关注56.5-56.4美元附近;

  但短期走势来看,上方需要我们关注是的前期高点阻力57.8-58一线,在没有破位的情况下,还是有望走低,所以目前不建议去盲目追多。

  原油操作策略:

  上方57.5-57.8空,止损58.1,目标看57-56.5,下方56.3-56.5择机多,止损56,目标看57.3-57.5一线。

责任编辑:陈平

油价 原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青农商行 002958 3.96
  • 03-06 金时科技 002951 --
  • 03-05 上海瀚讯 300762 --
  • 02-27 奥美医疗 002950 11.0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