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乾裕霸:黄金原油还会涨吗 黄金原油走势操作建议

金乾裕霸:黄金原油还会涨吗 黄金原油走势操作建议
2019年01月14日 17:43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新浪外汇讯,从周K线上看高位收一根十字阳线,金价仍然偏离5周均线,MACD在零轴上方放量向上,多头趋势整体保持完好。日K线高位呈现阴阳交织状态,这是明显的高位震荡。形态上,金价处于旗型上涨形态的旗面整理中,下方1276-1275区域是震荡的底部区域,而上方1297-1298区域的顶部区域;整体趋势上均线发散向上,MACD在零轴上方继续运行,多头向上态势保持完好。

  目前黄金的大趋势仍然是多头趋势,上周的行情是属于一个震荡整理修正的一个走势。我们要在这种整理的走势中好好的把握多空转换点的进场点位和出场点位,我们也要在此次整理走势过后将会择机布局中长线。周线上黄金收出两根小十字,这种走势,本周要么是爆发式的上涨,要么就是大阴回调诱空后在上涨。但无论如何,黄金震荡之后还是要上涨的,只不过需要时间罢了!

  从技术面来看,黄金维持高位盘整格局,已经屡次测试1300关口失败。MACD红色动能柱持续减弱,双线即将交叉,KDJ指标继续向下,不过下方MA均线呈看涨排列,目前可能会继续维持区间波动。

  4小时上,警惕黄金双顶形态的形成,走势等待进一步指引。MACD绿色动能柱开始显现,RSI指标向上,K线下穿D线暗示短期或进一步走弱。目前金价在1297美元附近形成高点,随后价格跌至1295美元下方,空头推低价格至1280/1297的50%斐波那契回撤位水平。

  不过,跌势在1286美元附近找到支撑。黄金当前价格走势积极,可能会在1292及1295上方进一步上涨。不过,短期需要有效突破1298美元来获得进一步的涨势。下行方面,建议初步支撑看向1280美元,进一步看向1276。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重点关注1296-129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3-1285一线支撑。

  黄金1.14操作建议:

  1#、下方回调至1283-1285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90-1291一线;

  2#、上方反弹至1296-1298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290-1291一线;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原油价格自进入2019年以来不断上涨,但周末前投资者开始锁定获利,这令油价打破了进入新一年后的不跌行情,但考虑到美国石油钻井数连续两周下降,同时伊朗难以找到替代买家,原油上行势头依然保持稳固。受上周五油价大幅回调,MA5与MA10均线拐头向下,MACD有零轴之上结成死叉,因此,要提醒大家的是投资者需警惕油价短线重回跌势的风险。不过但布林带上行轨道涨势依旧较为强劲,这也暗示短线油价的回调空间或较为有限。

  日线方面:在本周构成稳定上涨结构以后,原油周五开始大幅回踩,也是基本符合我们的预期,细心的朋友都能看到,行情在经历周四的强势拉升后,目前K线脱离了5日均线的运行,回踩一次是必然,现在也给出了回踩,目前行情的走势来看很显然后市要走震荡修正。综合来看,今日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压力短期关注53.0-53.2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0.6-50.8一线支撑。

  原油1.14操作建议:

  1#、上方反弹至53.0-53.2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51.8-52.0一线;

  2#、下方回调至50.6-50.8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1.3-51.5一线;

责任编辑:陈平

油价 金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7 华致酒行 300755 16.79
  • 01-17 七彩化学 300758 --
  • 01-16 威尔药业 603351 35.5
  • 01-16 新乳业 002946 --
  • 01-15 康龙化成 300759 7.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