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睿金诚:黄金周初震荡 黄金原油操作策略分析

鑫睿金诚:黄金周初震荡 黄金原油操作策略分析
2018年12月17日 15:40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消息解读:

  风险事件接踵而来 黄金面临关键挑战

新浪外汇讯,现货黄金周一持稳,在1240美元下方。本周风险时间接踵而来,黄金面临关键挑战。美联储本周将召开年内最后一场议息会议,黄金届时可能会出现大行情。除此之外,美国政府关门几率飙升,投资者需要重点关注。

  本周市场将迎来美联储(FED)年内最后一次货币政策会议,届时将做出今年最后一个货币政策决定,并将为2019年初定下基调。而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本次会议将加息,且可能已经提前消化这一预期。美联储今年已经3次加息,每次25个基点。美联储11月会议上维持利率不变,投资者预计将于12月再度加息,这将是今年第4次加息,也将是特朗普就职以来的第7次加息,同时也将是特朗普2月任命鲍威尔任美联储主席以来的第4次加息。

  国际黄金技术面解析:

  现货黄金价格最低触及1233.02美元/盎司,刷新了半月来的新低,且将本月公布的11月非农的利好完全回吐,是重入空头的标致。从黄金日线图中我们可以看到,上周五黄金终于有所动静,在跌破1240之后迅速测试了1233支撑,这里也是20日均线位置,MACD呈现死叉,有顶背离迹象,说明空头意愿很强,倾向于高空操作!

  黄金12.17交易策略:

  1#.反弹在1240上方做空,止损4-5美金,目标1232附近;

  2#.若回落在1232位置继续轻仓多单进场,止损4-5美金,目标1237附近;

  国际原油技术面解析:

  从四小时上来看,油价短线涨势稍稍放缓,KD指标已经触及超买水平,且涨势放缓,油价逼近11月22日来下降趋势线阻力,该趋势线当前阻力位于53.50美元附近,油价继续交投收敛三角震荡区间中,下行将首先测试52美元附近支撑,跌穿这一支撑,油价有望进一步跌至收敛三角下轨趋势线在50.60美元附近支撑。综合来看,今日操作上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52.5-52.7一线阻力,下方关注50.0-50.2一线支撑。

  原油12.17交易策略:

  1#.51.8区域做空,止损52.3,目标50.3-50.8;

责任编辑:陈平

加息 美联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26 华致酒行 300755 --
  • 12-19 上机数控 603185 --
  • 12-19 中山金马 300756 53.86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