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玺敬:黄金回踩蓄势 日内继续低多

王玺敬:黄金回踩蓄势 日内继续低多
2018年12月13日 18:03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新浪外汇讯,今日(12月13日)周四,全球投资者将迎来欧洲两大重磅事件——欧洲央行决议以及欧盟峰会。在欧元区经济数据走软的情况下,欧洲央行是否会呈现鸽派立场,投资者对此将予以高度关注,若欧银传递鸽派信号,欧元可能会遭受打击。另一方面,欧盟峰会将讨论英国脱欧问题,因此也备受关注。笔者认为,考虑到欧洲这两大事件具有重大意义,市场波动性可能会加剧,投资者需要“系好安全带”。

  黄金前期的趋势属于上升趋势。震荡区间消化风险并且蓄积能量后延续上升的可能性更大。其次,美元指数下行概率较大。在基本面方面,伊朗准备试发核弹,引起了英法美的担忧,如果伊朗真的干了,那么市场避险情绪会上升,带动黄金上涨。因此对于现在的黄金来说等待合适的做多的机会将是最佳的选择。

  对于黄金目前的格局还是保持看涨态度,原因就是市场避险情绪的依然存在。市场还是担忧英国退欧的顺利进展程度,而市场对于美联储加息的预期开始有所减缓,并且欧盟方面法国和意大利内部事宜的影响。这些都会反映到市场避险上,这也是为什么美国债价格上涨和黄金矿业股票上涨的原因。

  技术面来看,日图收得K线较小,星K线整理看不出强弱。主要是上方1250未突破打开空间,下方1240和1233关键点也没有失守,趋势看多不变,短线进入蓄势阶段,看周尾两个交易日能否进一步发力。周线上来看,属于正常的修正区域,整体还是看好上行,低多为主,今日的操作是为了明天发力做准备,不排除要隔夜持仓。

  12.13黄金操作建议:

  #1、1242一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50一线,破位持有;

  #2、不破1250短空,止损3.5美元,目标看1243一线。

  白银短线内的上涨暂时是领先于黄金了,我们在14很清楚的提示了布局趋势多单的计划目前已经测试到了14.70位置。继续持有白银目前不适合有短线动作,后市白银认为有到17-19以上的机会。国内黄金价格也是一样,杠杆较低的继续逢低买入不要在意短线的一些波动。

责任编辑:陈平

鸽派 白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4 青岛银行 002948 4.52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19 上机数控 603185 --
  • 12-18 华林证券 002945 --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