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媛话金:黄金反弹还需空 原油多头势不可挡

钱媛话金:黄金反弹还需空 原油多头势不可挡
2018年10月01日 13:18 新浪财经

下载新浪财经APP,了解全球实时汇率

  --国际消息--

新浪外汇讯,上周美联储加息落地,炒了三个月的加息事件落下帷幕,也如市场预期一般,九月再次加息,并且鲍威尔随后言论中表示12月还将再次加息,这其实从6月就有过预期,不过鲍威尔的证实还是依然利空了黄金市场,金价受到压制,目前从鲍威尔不断加息的态度来看,美国经济依然处于蓬勃发展,加之特朗普对贸易关税并不放松,都在助推着美元指数的上涨,离中选还有一个月的时间,美元指数上100其实问题不大,关键点在于特朗普曾表示过不希望美指走高,但在钱媛看来,这话有些虚伪,表面上说不希望美指走高,却到处点火,各国增加贸易关税,不断的刺激利好美元,那么这样看来,特朗普的态度也很清楚,所以钱媛预计美元指数在本月还会继续走高。

  --黄金分析--

  从钱媛上述的消息面分析当中,钱媛更看好美元多头,那么受到美元压制的黄金,在这接下来的一个月钱媛其实是看空的,反弹一点,继续空,那么就到了布局中线空单的好时机了,但是你的资金适不适合做中线就有待商绰了,说完中线我们现在来说说短线操作,上周五明显的黄金多头更胜一筹,短线预计还会反弹,上方关注1196到1198的阻力,这里日线上有三线压制,突破没有那么容易,若是能强势突破,肯定要到1200上方去了,不用想,回调一点就可以做多,在多头没那么强势的情况下,这里的阻力位做 空 没问题,看下方支撑1188,今日建议就以低多为主,高空为辅。

  --原油分析--

  原油周五强势上涨18个点,突破了72.8的前期高点,钱媛之前文章也有提到过,只要突破前高,就可以看75,目前依然不变,短线可以继续多头,上方75和77这里都是重要阻力位,突破,上方还有更大的上升空间,不过还有更多的投资者对多头表示担忧,在9月24日,英、法、德、中、俄、伊外长周一在联大会晤后发表声明称,将维持就伊核决议的承诺。欧盟将建立支付系统允许石油公司和企业继续与伊朗进行交易,并对其他参与方开放,以规避美国对伊朗的制裁。若欧盟能确立建立支付系统,油价会再次承压回落,并且力度不会小,这个可以重点关注,但就目前而言,原油依然还是多头趋势,操作上建议还是以多为主。

  从日线上看,原油多头依然还有一点上升空间,超短线建议可以继续跟进多单,上方关 注73.8和74.2的阻力,不破进空,破位多单继续持有看74.8,思路其实很简单,74.2的阻力不破,预计有较大的回调 空间,下方关注72支撑,若破位继续看多。

  黄金操作策略:

  1187-1188附近做多,止损1183,目标1196;

  1200-1196附近做空,止损1204,目标1190;

  原油操作策略:

  73.8-74.2附近做空,止损74.6,目标72.2;

  72.2-72附近做多,止损71.6,目标73.6;

责任编辑:陈平

美元指数 鲍威尔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09-27 迈瑞医疗 300760 48.8
  • 09-27 蠡湖股份 300694 9.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