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风研究·固收】信用早早报(6月10日)

【天风研究·固收】信用早早报(6月10日)
2020年06月10日 09:01 固收彬法

1、浙江滨海新城开发投资:对外担保占2019年末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80.53%(20滨海新城SCP001)

2、兰州市城市发展投资:董事长、法定代表人、董事、总经理发生变动(18兰州城投MTN001)

3、陕西金融资产管理股份:当年累计新增借款超过上年末净资产的百分之六十(19陕金02)

4、奥园集团:当年累计新增借款超过上年末净资产的百分之二十(19奥园02)

5、南京江宁国有资产经营集团:公司总经理变更(17江宁国资MTN001)

6、上海东兴投资控股发展:出售、转让资产(18东兴投资PPN001)

7、湘财证券股份:控股股东变更(15湘财04)

8、珠海华发集团:当年累计新增借款占上年末净资产的比例为33.79%(20华发债)

9、上海国有资产经营:“15国资EB”6月12日到6月15日停牌(15国资EB)

10、北票市建设投资:更换会计师事务所(16北票建投债)

11、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投资集团:取消发行“20双桥经开SCP001”(20双桥经开SCP001)

12、贵人鸟股份:“14贵人鸟”自6月11日起按照相关规定转让(14贵人鸟)

13、山东山水水泥集团:“15山水SCP001”签署注销协议(15山水SCP001)

14、东方财富: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减持10%“东财转2”(东财转2)

15、上海国盛:“15国盛EB”触发回售条款(15国盛EB)

1

2

发行人新闻与公告

浙江滨海新城开发投资:对外担保占2019年末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80.53%

浙江滨海新城开发投资有限公司公告称,2020年4月末我公司对合并报表范围外企业提供的担保余额68.73亿元,占2019年末审计净资产的比例为80.53%。

涉及个券20滨海新城SCP001

兰州市城市发展投资:董事长、法定代表人、董事、总经理发生变动

兰州市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公告称,董事长、法定代表人、董事、总经理发生变动。免去周志董事长、法定代表人、总经理职务;选举管林、彭凯嘉、崔润琼、贾桐、陈连芳为新一届董事会董事;选举及聘任管林为董事长、法定代表人、总经理。

及个券:18兰州城投MTN001

陕西金融资产管理股份:当年累计新增借款超过上年末净资产的百分之六十

陕西金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当年累计新增借款超过上年末净资产的百分之六十。

涉及个券19陕金02

南京江宁国有资产经营集公司总经理变更

南京江宁国有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公告称,公司总经理变更。根据南京市江宁区人民政府决定,任命笪永松同志为南京江宁国有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原总经理王国庆同志因工作变动,不再担任公司总经理一职。

涉及个券:17江宁国资MTN001

奥园集团:当年累计新增借款超过上年末净资产的百分之二十

奥园集团有限公司公告称,当年累计新增借款超过上年末净资产的百分之二十。

涉及个券:19奥园02

上海东兴投资控股发展:出售、转让资产

上海东兴投资控股发展有限公司公告称,出售、转让资产。控股子公司邦信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拟通过直接协议转让方式,将所属东方邦信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的100%股权转让为中国东方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后者持有本公司100%股权。

涉及个券:18东兴投资PPN001

湘财证券股份:控股股东变更

湘财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控股股东变更,由“新湖控股有限公司”变更为“哈尔滨高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涉及个券:15湘财04

珠海华发集团:当年累计新增借款占上年末净资产的比例为33.79%

珠海华发集团公告称,截至2019年12月31日,公司合并报表净资产金额为1070.67亿元,借款余额为1514.92亿元。截至2020年3月31日,公司合并报表借款余额为1876.70亿元,累计新增借款金额为361.78亿元,累计新增借款占上年末净资产的比例为33.79%,超过20%。

涉及个券:20华发债

上海国有资产经营:“15国资EB”6月12日到6月15日停牌

上海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公告称,“15国资EB”自6月12日到6月15日停牌2个交易日,停牌期间暂停“15国资EB”上市及换股交易。

涉及个券:15国资EB

北票市建设投资:更换会计师事务所

北票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公告称,2020年6月2日,公司召开临时董事会,审议通过了更换会计师事务所并继续委托中审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担任2019年度财务报表审计机构出具2019年度审计报告的决议。原已聘任财务报表机构致同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不再聘任。

及个券:16北票建投债

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投资集团:取消发行“20双桥经开SCP001”

重庆市双桥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告称,鉴于近期市场波动较大,拟取消发行“20双桥经开SCP001”。本期债券原计划发行日为6月5日至6月8日,发行金额5亿元。

涉及个券:20双桥经开SCP001

贵人鸟股份:“14贵人鸟”自6月11日起按照相关规定转让

贵人鸟股份有限公司公告称,“14贵人鸟”已于2019年12月3日违约,本期债券将自2020年6月11日起按照相关规定转让。

涉及个券:14贵人鸟

山东山水水泥集团:“15山水SCP001”签署注销协议

山东山水水泥集团有限公司公告称,“15山水SCP001”签署注销协议,注销事宜办理完结后,发行人和持有人就本期债券再无其他争议,与15山水SCP001债券有关的所有事项均履行完毕。

涉及个券:15山水SCP001

上海国盛:“15国盛EB”触发回售条款

上海国盛(集团)有限公司公告称,截至公告日,“15国盛EB”换股价格为5.55元/股,自2020年4月23日至2020年6月8日为止,上海建工A股股票收盘价已连续三十个交易日低于当期换股价格的70%,触发回售条款。因此,本次可交换债持有人有权将其持有的本次可交换债全部或部分以面值加上当期应计利息回售给公司。

涉及个券:15国盛EB

东方财富: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减持10%“东财转2”

东方财富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减持“东财转2”合计730万张,占发行总量的10%。

涉及个券:东财转2

3

调整 1

惠誉:将海隆控股信用等级由B下调至CC

惠誉公告称,将海隆控股有限公司长期外币发行人违约评级由B下调至CC,将其高级无抵押评级和美元债的评级从B下调至CC。所有评级已从负面评级观察名单中移除。

调整 2

标普:将世纪互联评级下调至“B”,展望稳定

标普公告称,将世纪互联评级下调至“B”,展望稳定

调整 3

穆迪:将海隆控评级由“B2”下调至“B3”

穆迪公告称,将海隆控股有限公司的企业家族评级和高级无抵押评级由“B2”下调至“B3”,并将该公司拟发行的高级无抵押票据评级由“B2”下调至“B3”,将评级列入可能进一步下调的观察名单中。

调整 4

联合评级:上调福建省电子信息主体及“17闽电01”评级至AAA

联合信用评级公告称,将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主体评级由AA+上调至AAA,评级展望为稳定;将“17闽电01”评级由AA+上调至AAA。

几可o几小y四女Z中达O口当共--人人了为--发-的年革国之的人健么系-荐-理-----创新业务刊总监--的-工了马了了与冯日占---上海--川日问C此回+zC人CO闷毕已实它本下的人一--生妥理--的<-=才boo=ou--泽圳--所美命个十一--十-二-----是二上上---非了东了--是中等-科的年了一件--<C人口方级钻芒终弹-<>一一--一--上金人是了>上美是的启级销告经理--<<工BDu&SZzSB<上h-才是-在h-是人主是于-后双珂乓廷----一势担人一心一--上浮--己T山区攻外网-即务销-压-观-----如宁飞体入上非腿话利了入的成长疑-钻生经犀印双玛一三些-的的-一人一人中心知中--上芦--动外马义个旅巴女还一邓--一壮山峻-古-血以函-球尔行等-的的-一一一一人一--一中--一小了一一为一一--上海浦明路营业部销售通讯录z己JJFJJzJLLJM-卜流--一比=p一=一门向+一小小一--兑理理-学一玉上" img-code="0"/>]article_adlist-->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净资产 控股股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6 甘李药业 603087 --
  • 06-12 新天绿能 600956 --
  • 06-10 联赢激光 688518 7.81
  • 06-10 泽达易盛 688555 19.49
  • 06-10 北鼎股份 300824 5.9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