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翼支付:混改正式获央行审批通过

中国电信翼支付:混改正式获央行审批通过
2019年01月14日 16:37 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1月14日,中国证券报记者获悉,中国电信翼支付对外宣布,其A轮引战增资结果正式获得央行审批通过,同时引入前海母基金、中信建投东兴证券和中广核资本等四家战略投资人,迈出了混合所有制改革的关键一步。

  公司表示,中国电信翼支付2018年3月宣布引入战略投资者,历时9个月。战投引入工作进一步扩充了中国电信翼支付的资本实力。未来,翼支付将在金融科技能力打造、普惠金融场景建设和金融风险防范提升等多方面加大投入,并聚焦改革发展中存在的市场化经营机制问题,进一步深入推进混合所有制改革。

  在完成本次战投引入工作后,公司将与合作伙伴一道,在持续优化金融科技行业生态、共建普惠金融生态圈的同时,大胆探索、锐意创新,进一步加快“双百改革”和混合所有制改革步伐,预计将2019年将引入新一批战投。

责任编辑:陈鑫

央行 翼支付 混改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7 七彩化学 300758 --
  • 01-17 华致酒行 300755 16.79
  • 01-16 威尔药业 603351 35.5
  • 01-16 新乳业 002946 --
  • 01-15 康龙化成 300759 7.6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