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东荣评互金整顿:坏人坚决清除出去 好人依法运行

李东荣评互金整顿:坏人坚决清除出去 好人依法运行
2019年03月29日 10:15 新浪财经

【金融315,我们帮你维权】近年来,银行卡盗刷、信用卡纠纷、暴力催债、保险理赔难等问题层出不穷,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黑猫投诉

  新浪财经讯 “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于3月26-29日在海南博鳌举行,主题为“共同命运 共同行动 共同发展”。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会长李东荣出席“金融科技的机遇与挑战”分论坛。

  李东荣在被问及团贷网爆雷时表示,对于互联网金融的整顿,是我们国家在几年前确定的工作目标,迄今为止监管正朝着这个目标推进。这个目标非常清晰,就是坏人坚决清除出去,好人让他依法运行。

责任编辑:张文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7 中创物流 603967 15.32
  • 04-03 天味食品 603317 --
  • 04-02 迪普科技 300768 --
  • 04-02 博通集成 603068 --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32.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