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银行迎新帅,工行“老将”姚春和即将上任

哈尔滨银行迎新帅,工行“老将”姚春和即将上任
2022年07月08日 22:23 市场资讯

  7月8日晚间,哈尔滨银行发布公告称,该行董事会于7月8日举行的董事会决议委任姚春和为哈尔滨银行行长,其任期自银保监管理机构核准其任职资格之日起至第八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同时,董事会建议委任其为执行董事。

  简历显示,姚春和是一位工行“老将”,在工行系统内工作时间达19年。2003年8月至2011年12月,在工行大连分行担任财务会计部副总经理、公司业务部副总经理、总经理等职务;2015年2月至2020年9月任工行大连分行副行长、党委副书记(主持全面工作)、大连分行行长、党委书记等职;2020年9月至2022年6月担任工行黑龙江省分行副行长、党委委员。

  同日,哈尔滨银行董事会委任吴思量为该行联席公司秘书及董事会秘书。简历显示,吴思量此前具有多年银保监系统工作背景,自2008年7月起至2016年1月间,先后在黑龙江银保监局任监管二处副主任科员,办公室(党委办公室)主任科员、党委秘书等职务;2016年1月加入哈尔滨银行至今。

  (国际金融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琳琳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4 益方生物 688382 --
  • 07-13 立新能源 001258 --
  • 07-13 楚环科技 001336 --
  • 07-11 隆达股份 688231 39.08
  • 07-11 国博电子 688375 70.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