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旗集团担任中国太保GDR项目存托银行

花旗集团担任中国太保GDR项目存托银行
2020年06月18日 08:57 新浪财经综合

买银行理财吃亏上当?遇到银行霸王条款?告诉我们帮您解决并赢取1000元现金大奖。

  原标题:花旗担任中国太保GDR项目存托银行

  来源:金融时报

  记者 杜冰

  本报讯 记者杜冰报道 6月17日,花旗集团发行人服务部宣布担任中国太保全球存托凭证(GDR)项目的存托银行。时隔一年,沪伦通迎来西向发行的第二单项目。

  作为国内领先的综合性保险集团公司,中国太保此次于伦敦证券交易所公开发行102873300份GDR(未计超额配售选择权), 每份GDR(交易代码CPIC)定价为17.60美元,代表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的5份A股,共计筹资18.106亿美元。

  作为中英金融领域务实合作的重要标志,沪伦通首单项目于2019年6月登陆伦交所。时值沪伦通落地一周年,沪伦通第二单项目中国太保在伦交所成功上市。在完成GDR发行后,中国太保将是第一家同时在上海、香港和伦敦上市的中国保险公司。

  花旗集团是领先的存托银行,在全球67个市场开展覆盖股票和固定收益产品的存托凭证业务,借助全球网络向发行人、中介机构和投资者提供跨境资本市场的投资机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潘翘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2 天智航 688277 --
  • 06-22 捷安高科 300845 --
  • 06-19 皖仪科技 688600 15.5
  • 06-19 胜蓝股份 300843 10.01
  • 06-18 首都在线 300846 3.3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