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有小产权房价格暴涨50% 炒房客博弈深圳小产权房回迁

深圳有小产权房价格暴涨50% 炒房客博弈深圳小产权房回迁
2021年04月28日 15:55 央视

  【深圳有小产权房价格暴涨50% 炒房客博弈深圳小产权房回迁 律师提示交易风险】记者跟随中介来到深圳龙华区大浪的一栋小产权房,这里的两房一厅卖60万到65万左右。中介称,这里的房子不计算面积只按套算。中介告诉记者,和去年年底比较小产权房价格涨幅达到15%-18%,甚至中介自己也投资了四五套小产权房。记者还发现,一些带有拆迁概念的小产权房,价格更是水涨船高。中介告诉记者“只要跟拆迁挂钩的房子都不便宜,有位顾客去年买了两套房120万,到现在涨了50%,是纯利润。还有位客户9月份过来买了四套,5月全部卖了挣了90万。”在深圳,小产权房事实存在,但它的官方名字却是“违法建筑”。这些小产权房存在违反合法建设申报流程,未进行正规用地与建筑规划许可以及建设施工许可申报等情况,甚至有的小产权房存在违规占用建筑红线等现象,该类建筑多出现在各个城中村。律师表示,小产权房交易常常存在无法过户、一房多卖、业主反悔、不配合签约、交易信息不透明、时间周期长等重大潜在风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嘉辉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29 力源科技 688565 9.39
  • 04-29 福莱新材 605488 20.43
  • 04-28 明志科技 688355 17.65
  • 04-28 盛航股份 001205 16.52
  • 04-28 迈信林 688685 9.0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