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金融与金城银行签订战略协议 协同打造数字普惠金融新模式

360金融与金城银行签订战略协议 协同打造数字普惠金融新模式
2020年06月05日 23:23 新浪财经

买银行理财吃亏上当?遇到银行霸王条款?告诉我们帮您解决并赢取1000元现金大奖。

  近日,360金融重要关联方360集团宣布入股天津金城银行。至此,天津金城银行成为国内第三家由互联网公司任第一大股东的互联网普惠银行。此前,360金融已与金城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科技赋能、联合开发产品、用户服务等方面将开展长期深度的全面合作。

  360金融主要向银行等持牌放贷机构提供智能营销、智能风控等综合性技术服务。而金城银行作为中国首批5家民营银行之一,是一家经营存贷汇业务的典型商业银行。

  业内人士指出,从战略角度看,此次入股将为360金融与金城银行的战略合作关系提供更深刻、便捷的纽带,借由战略合作的达成,360金融将融入合规全布局的生态。从业务角度看,一方面,二者的联合有利于各自发挥结构化优势,360金融的科技禀赋将得到更加充分的发挥,金城银行的用户服务能力也将得到提升;另一方面,二者的深度合作将持续提升面向小微企业的服务能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缘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0 联赢激光 688518 --
  • 06-09 神州细胞 688520 25.64
  • 06-09 帝科股份 300842 15.96
  • 06-08 复旦张江 688505 --
  • 06-08 聚合顺 605166 7.0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