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小时出票3000万 民生银行天津分行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3小时出票3000万 民生银行天津分行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年02月25日 18:57 新浪财经

金融315,我们帮你维权】近来,ETC纠纷、信用卡盗刷、银行征信、保险理赔难等问题困扰着金融消费者,投诉多石沉大海、维权更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黑猫投诉

  2020年2月3日,春节后开工的第一天,民生银行天津分行为金桥焊材公司成功办理线上开立银行承兑汇票人民币3000万元,帮助企业足不出户完成出帐,安全高效的满足了企业防疫期间业务需求。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民生银行天津分行上下一心,快速反应,第一时间制定业务的绿色通道,简化企业单据审核,减免业务办理手续费,解决客户足不出户,在线办理跨境汇款、收汇、结售汇、开立银行承兑汇票、理财等产品的业务需求。

  2020年2月3日,该笔业务从网银发起,从提交申请到出票完成,仅用3小时。企业无需提供纸质合同、发票等资料,全程线上处理,避免了企业财务人员线下往返银行柜面。

  民生银行天津分行全面开通“绿色通道”,“特工特办、急事急办”减少了客户上门办理业务的不便,提高了工作效率;在特殊时期为企业送上高效、专业、便捷的线上服务:客户可以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APP等渠道操作提票付款。

  “为民而生、与民共生”,民生银行天津分行将以实际行动,助力企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赵子牛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4 贝仕达克 300822 --
  • 03-03 聚杰微纤 300819 15.07
  • 03-03 东岳硅材 300821 --
  • 02-27 雪龙集团 603949 12.66
  • 02-26 瑞玛工业 002976 19.0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