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小微企业线上服务管理中心落地雄安

农发行小微企业线上服务管理中心落地雄安
2019年09月02日 07:44 新浪财经综合

  来源:金融时报

  记者:李岚

  本报讯 记者李岚报道 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小微企业线上服务管理中心日前落地雄安新区,正式投产上线。该中心依托雄安新区先进的区块链、大数据等金融科技,通过与蚂蚁金服和网商银行合作,为全国小微企业提供互联网线上信贷服务。据悉,上线当天,1小时内,该中心授信审批客户1391户,总授信额度38亿元。

  据介绍,上线后,小微企业线上服务管理中心将按照“110”模式设计运营,实现当天在线授信申请、当天完成授信审批、贷款审批流程零人工干预;结合现代科技手段对小微企业贷款业务流程进行再造,建立线上贷款评分模型,实现线上贷款智能审批和线上放款;实现通用平台不同系统间数据的高效交互协同,为小微企业提供普惠、高效、安全的线上融资支持;通过大数据、供应链、区块链3项新技术的高度集成,使政策性银行业务与互联网、金融科技充分融合,在探索服务小微新模式和新路径的同时,为农发行未来业务改革创新提供全新的方向和思路。

责任编辑:王进和

雄安 雄安新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
  • 09-04 科博达 603786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56.88
  • 08-28 中科软 603927 16.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