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360再发声明:对侵犯金融消费者权益行为绝不姑息

融360再发声明:对侵犯金融消费者权益行为绝不姑息
2019年03月16日 08:54 新浪财经

【金融315,我们帮你维权】近年来,银行卡盗刷、信用卡纠纷、暴力催债、保险理赔难等问题层出不穷,金融消费者维权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黑猫投诉

  新浪财经讯 3月16日消息,央视315晚会点名融360后,今晨融360再发声明表示,坚决抵制不法商家利用“714网贷”、强制搭售行为侵害消费者权益,对损害消费者权益的行为零容忍,目前排查结果并没有七天和十四天的产品。

  融360在声明表示,对央视315晚会的相关报道,融360高度重视,连夜进行了内部自查,第一时间主动下架APP进行彻底自查,对少数涉嫌搭售行为的产品已全部下架。

  声明表示,融360平台对所有上架的机构,就放款资质均坚持严格的标准,目前排查结果并没有七天和十四天的产品。

  未来,融360将严格坚守合规底线,对合作机构及上架产品进行严查,对侵犯金融消费者权益的行为绝不姑息。

  以下为声明全文:

  声 明

  作为金融产品服务平台,融360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坚决抵制不法商家利用“714网贷”、强制搭售行为侵害消费者权益,对损害消费者权益的行为零容忍。对央视315晚会的相关报道,融360高度重视,连夜进行了内部自查,现说明如下:

  1、我们第一时间主动下架APP进行彻底自查,对少数涉嫌搭售行为的产品已全部下架。

  2、即使是万分之一的上架产品涉嫌搭售,对单个消费者权益也是百分之百的损害,对此我们再次表示诚恳的歉意。

  3、融360平台对所有上架的机构,就放款资质均坚持严格的标准,目前排查结果并没有七天和十四天的产品。

  4、融360是金融产品的服务平台而非放贷机构;平台上大部分产品的合作机构为持牌机构、信用卡公司和其他非银行金融机构。

  未来,融360将严格坚守合规底线,对合作机构及上架产品进行严查,对侵犯金融消费者权益的行为绝不姑息。同时,还会大力推进投资者教育及消费者保护活动,为理性信贷尽力。我们有信心和决心切实履行我们对消费者的承诺,不忘“成为每个人的金融伙伴”的使命,也欢迎社会和媒体进行监督。

  2019年3月16日

远离消费陷阱,规避消费误区,提升消费体验,黑猫投诉平台全天候服务,您的每一条投诉,每一次对消费的建议,都可能会改变这个世界。投诉请上黑猫:【点击投诉】

责任编辑:杜琰 SF007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31.14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3 新诺威 300765 24.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