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国立:解决普惠金融问题需实现银行企业文化重塑

田国立:解决普惠金融问题需实现银行企业文化重塑
2018年10月30日 17:0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0月30日消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今日下午2时举行新闻发布会,邀请银保监会副主席王兆星、工商银行董事长易会满、建设银行董事长田国立、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公司董事长缪建民、泰隆银行董事长王钧介绍银行业和保险业服务民营、小微企业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

  田国立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其实解决普惠金融的问题不光是传统放贷的概念,还是文化的经营。我们作为一个大银行,理当承担起这个社会责任,为社会多赋能。另外还有一个方面,其实也是在培育着我们建设银行做普惠金融文化,因为过去大家都习惯于跟大企业大客户打交道,这些客户不是有地位的就是有钱的,跟服务小微企业群体的逻辑是不一样的,我们就得首先从文化建设上开始去打造,让员工学习和习惯与各行各业老百姓打交道,在潜移默化中营造普惠金融文化和氛围,实现商业银行企业文化重塑,这是非常重要的。

 

 

责任编辑:谢海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
  • 11-06 贝通信 603220 --
  • 11-01 新农股份 002942 --
  • 10-31 迈为股份 300751 56.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