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见金融"她"力量!新浪财经启动《女性领导力》访谈栏目

洞见金融"她"力量!新浪财经启动《女性领导力》访谈栏目
2020年03月16日 18:55 新浪财经

金融315,我们帮你维权】近来,ETC纠纷、信用卡盗刷、银行征信、保险理赔难等问题困扰着金融消费者,投诉多石沉大海、维权更举步维艰,新浪金融曝光台将履行媒体监督职责,帮助消费者解决金融纠纷。【黑猫投诉

  摩根士丹利《性别多样性:金融行业概况》报告曾指出,金融行业的性别多样性不仅仅只是装点雇主品牌的工具,更能实实在在地提升机构业绩。近年来,在男性占据主导地位的国内金融行业,越来越多的女性展现出卓越的领导能力,女性领导力正逐渐被认可。

  鉴于此,新浪财经特推出《女性领导力》访谈栏目,聚焦那些以非凡远见、卓越才能带领行业前行的女性领导者,展现金融行业变革与发展中优秀女性领袖的力量。

  对话女性领导者,洞见金融“她”力量!2020年新浪财经《女性领导力》高端访谈闪耀启幕!

  联系方式:money@staff.sina.com.cn

责任编辑:王进和

女性领导力 新浪财经
相关专题: 女性领导力专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7 京源环保 688096 --
  • 03-26 三友医疗 688085 --
  • 03-26 雷赛智能 002979 --
  • 03-25 和顺石油 603353 27.79
  • 03-18 阿尔特 300825 6.1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