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振:这几十年来长三角科创资源的集聚度大幅度上升

王振:这几十年来长三角科创资源的集聚度大幅度上升
2019年07月24日 10:56 新浪财经
王振王振

  新浪财经讯 7月24日消息,“中国金融改革与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研讨会于2019年7月21日-22日在上海举行,会议由国家金融与发展实验室、上海金融与发展实验室主办,上海社会科学院副院长王振出席会议并演讲。

  王振表示,长三角地区近几年有一个比较大的变化,从2015年开始,除了大交通的布局很多,还重点推进科技创新、基础建设,上海根据中央的战略部署,制定出台了一系列的政策,而且目的非常清楚,要建全球科创中心。从那以后,上海城市的定位现在又加了一个变成“五个中心”,在资源配置上面的力度非常大,关键是上海的力度特别大,江苏、浙江、安徽也全部跟进,这几十年来,长三角科创资源的集聚度大幅度上升。

责任编辑:陈鑫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19.83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