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航MU5735失事,航班乘客报道汇总

东航MU5735失事,航班乘客报道汇总
2022年03月23日 21:39 市场资讯

  “3•21”东航飞行事故最新情况丨三名飞行员职务为机长、副驾驶、观察员  

  今晚(3月23日),国家应急处置指挥部发布“3·21”东航飞行事故调查的最新进展。据介绍,三名飞行员的具体职务:机长、副驾驶,第三位副驾驶是观察员。

  坠机核心区“平安扣”纸片或为直播女孩所留,同事:她原本是去广州做直播  

  3月22日看到央视公布的纸片画面时,陈先生认出,那是做翡翠珠宝的同行写下的文字,心中感慨万分,发了一个朋友圈表示感慨和祈祷。过了一会儿,一位与小周很熟悉的同事给陈先生发来微信,说她非常确定那是小周的字迹。陈先生的公司做珠宝直播培训时,会为员工讲解翡翠首饰背后的文化和象征寓意。小周总会很认真地写下笔记,便于理解和记忆,以达到更好的直播效果。

  鼎龙文化:财务总监方芳搭乘了MU5735航班,将妥善安排有关员工家属抚恤工作  

  鼎龙文化3月22日午间公告,“鼎龙文化多位高管搭乘了MU5735航班”、“鼎龙文化7名董事在失事飞机上”等网络传言不属实。经核实,公司财务总监方芳女士于2022年3月21日13:15搭乘了“MU5735”航班。公司将密切关注本次事故后续进展情况,妥善安排有关员工家属抚恤工作及公司各项生产经营工作,并将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东航坠毁客机第二副驾身份确认:江苏盐城人,毕业就去了东航工作  

  3月22日(发布时间),东航坠毁客机第二副驾身份确认:江苏盐城人,毕业就去了东航工作。

  我愿意讲述:姐姐姐夫都在那架飞机上,还有1岁半的外甥女  

  我是MU5735航班乘客的家属。我的姐姐谷函宇26岁,姐夫郭增强28岁,他们的女儿郭予沫1岁半,一家三口都乘坐了MU5735航班。

  我希望,媒体能够真实报道我们家的情况,有媒体报道了航班上有6名亲属同行,乘客中年龄最小的十几岁,我也想让姐姐一家三口能被社会看到。

  东航失联人员随身物品被发现,有手写字迹:平安扣中“平安”象征岁岁平平安  

  在失联人员的随身物品中,有一张手写字迹显示“平安扣整体圆滑顺畅,寓意事事圆满,事业一帆风顺,家庭圆满幸福”“平安扣中平安两字,寓意明确,象征岁岁平平安……”

  等待MU5735上的每一个人

  MU5735!以这种方式记住这架春天的航班,没有人愿意。

  3月23日,事故发生第三天,广西梧州市藤县琅南镇莫埌村,救援仍在持续,所有人都在等待奇迹。

  东航坠机乘客未婚夫面对镜头:回忆讲述她的过往是一种尊重  

  3月22日,广西梧州。东航空难坠机失联乘客阿娇的未婚夫黄成面对镜头回忆过往,她文明礼貌孝顺老人,后悔没劝住阿娇改坐高铁,想知道飞机怎么出事的。

  一线直击丨东航坠机救援现场下起大雨,部分乘客家属来到祭奠 

  3月23日下午2时,广西梧州藤县东航坠机救援现场下起大雨,经过连日搜救,目前事故现场较大的残骸已被清走,施工人员和工程车辆正在冒雨进行紧急作业,部分本次航班乘客的家属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来到现场祭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刘万里 SF014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8 望变电气 603191 --
  • 03-25 铭利达 301268 28.5
  • 03-24 中复神鹰 688295 29.33
  • 03-23 长光华芯 688048 80.8
  • 03-23 天益医疗 301097 52.3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