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车建新:私域流量每年降低8亿推广费用

红星美凯龙车建新:私域流量每年降低8亿推广费用
2021年06月09日 14:12 新浪财经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

  2021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第二十一届年会于6月8日-10日举行,在“数字化趋势与挑战”分论坛,红星美凯龙集团董事长、CEO车建新出席分论坛并发表演讲。

车建新车建新

  “公域流量目前就是大炮打蚊子。”谈及企业数字化迭代,车建新表示,因为现在的各类主流媒体、自媒体、短视频等各类媒体太多,在私域流量的投放比公域流量有效果很多。

  车建新举例说明,通过私域流量的推广方式,红星美凯龙每年的营销费用能够省去7至8亿元人民币。具体方式是,红星美凯龙有20万员工,假设每一名员工有500个好友,也就是500个消费者,通过红星美凯龙员工的朋友圈就能够覆盖到1亿消费者、潜在用户。(刘娜)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张亚楠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10 华菱线缆 001208 3.67
  • 06-10 瑞丰银行 601528 8.12
  • 06-09 铁建重工 688425 2.87
  • 06-09 阳光诺和 688621 26.89
  • 06-09 联科科技 001207 14.2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