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人还会不会被割韭菜?吴晓求:很多人赚了钱是不说话的

投资人还会不会被割韭菜?吴晓求:很多人赚了钱是不说话的
2021年04月19日 21:45 新浪财经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

  4月19日晚,博鳌新浪财经青花郎之夜暨第一财经&新浪财经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海南博鳌举行,本次活动的主题为“以十年,敬时光”。活动期间,中国人民大学学术委员会副主席、中国资本市场研究院院长吴晓求进行了分享。

  当被问及未来投资人还会不会被割韭菜?吴晓求进行了回应。

  “有很多人赚了钱是不说话的,赔了钱就说话。他被割了韭菜,他当年也割了别人的韭菜。在一个市场中,总会有人赔钱的,可能会因为他的判断可能有问题,信息也有问题,周期性也没把握得好。但总体上看,我始终认为,大多数还是赚钱的,只不过赚钱的人不吭声,中国人闷声发大财。发了大财出大声,一个朋友都没有,亏钱的人有很多朋友,因为会同情你、安慰你。你赚了很多钱,大家就跑了,大家对你很嫉妒,你要赔了钱,大家就开始安慰你了。”吴晓求说。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蒙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9 炬申股份 001202 15.09
  • 04-19 瑞华泰 688323 5.97
  • 04-19 致远新能 300985 24.9
  • 04-19 正弦电气 688395 15.95
  • 04-19 新益昌 688383 19.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