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键:虽然疫情期间在线问诊量暴涨 但互联网医疗爆发期还未至

霍键:虽然疫情期间在线问诊量暴涨 但互联网医疗爆发期还未至
2020年11月06日 20:09 新浪财经综合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2020(第二届)“健康中国”大健康大文旅高峰发展论坛暨后疫情时代经济新格局研讨会于11月06日周五下午在北京举行,各位专家、企业家将参会并分享其独到观点。好大夫在线市场总监霍键出席圆桌论坛并发言。

  霍键表示,虽然在疫情期间在线问诊量确实是疯涨,但是并不能认为是互联网医疗的爆发期来了,只是在那一段时间我们需要解决老百姓的问题,所以全行业在大两个多月的时间里,在线问诊的人次超过了两千多万。当疫情逐渐平稳之后,问诊量其实自然会有一个回落。她表示,如果说想长期的保持住用户对在线问诊的需求,靠的还是提供足够优秀的服务。

  只要是做医疗行业,首先一定工夫在平时,一定是很低调的默默无闻的一点一点做了很多脏活累活苦活,把医疗服务做得特别的扎实,才能够做得出来。第二点就是服务质量一定要能提升上来,“否则一个疫情大家体验过你的服务之后,所有人都觉得你的服务不好,那以后我再也不用了,所以积极就变成了危机。”因此她强调,一定要把工夫做在平时,一定把服务质量提升。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蒋晓桐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1 中控技术 688777 --
  • 11-11 仲景食品 300908 --
  • 11-11 明新旭腾 605068 --
  • 11-09 汇创达 300909 29.57
  • 11-09 康平科技 300907 1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