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伟:人民大学重视与领先企业深度交流 创校企合作新模式

刘伟:人民大学重视与领先企业深度交流 创校企合作新模式
2020年10月26日 14:52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人大商学院 “新局与新机--对话知名企业家”系列活动于10月26日14:00在线直播,本场邀请了新希望集团 董事长刘永好,与人大商学院资深教授共同探讨新趋势下的进化逻辑和突破之道,共论“新希望基业长青之道”,中国人民大学校长刘伟出席并致辞。

  刘伟在致辞中表示,刘永好先生领导的新希望集团始创于1982年,是伴随中国改革开放进步和成长的民营企业的先锋。在30多年的发展中,新希望集团连续17年位列中国企业500强前茅,创造了显著的社会价值与商业价值。当前在国家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时代新起点,新希望集团将人才年轻化、产融一体化、国际化、创新与科技化作为发展的重要引擎,创新合伙人机制,强化科技引领,抢抓市场机遇,成功实现了转型升级发展。

  刘伟表示,刘永好的倾情分享,以及与人民大学资深教授的精彩对话,一定能够带来他们的远见、洞察、思想和对话。聚焦时代焦点,启迪师生智慧,为中国企业的战略转型和创新驱动提供发展思路和突破之道。

  刘伟强调,长期以来,人民大学非常重视与领先企业的深度交流和友好合作,先后组织师生走进华为、京东、阿里巴巴等知名企业做深度主题调研,与海尔集团、中粮、可口可乐、腾讯等共建教学实践基地,聘请了包括新希望集团高管在内的多名知名企业家担任管理实践教授,参与课程开发、主题授课等各方面的工作,为学校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与此同时他还指出,人民大学也为碧桂园、伊利、上汽集团等全球行业标杆企业提供了行业高管课程等系列精品课程和优质服务,为各类组织提供了生生不息的成长动力和智慧源泉。他表示,期待人民大学能够与刘永好及新希望集团持续加强交流,在课题研究、案例开发、学生实习、毕业生招聘等方面不断深化合作,共同开创校企合作的新模式和篇章。

  最后他再次欢迎和感谢了刘永好一行的到来,并预祝活动圆满成功。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蒋晓桐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8 金富科技 003018 --
  • 10-28 豪森股份 688529 --
  • 10-28 五洲特纸 605007 --
  • 10-27 科翔股份 300903 13.06
  • 10-27 日月明 300906 26.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