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刚:企业没有诚信不立 商业没有诚信不兴

张志刚:企业没有诚信不立 商业没有诚信不兴
2020年01月12日 15:51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财经讯 1月12日消息,由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共同主办的“2020中国企业信用发展论坛暨第十一届诚信公益盛典”于今日举行。

  商务部原副部长张志刚在会上表示表示,加强诚信建设,对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升国家软实力和整体经济竞争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诚信是立业之本,传承之基,企业没有诚信不立,商业没有诚信不兴。

  目前,我们国家诚信建设的水平和实际状况与人民群众的期望还有差距,全社会的征信系统尚未完成,社会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仍然偏低,商业欺诈、合同违法等现象时有发生。诚信的保障是法律,用法律的刚性约束,增强人们守信的自觉性,诚信将成为企业无形的资产和难以度量的财富。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孙剑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5 斯达半导 603290 --
  • 01-14 有方科技 688159 --
  • 01-14 玉禾田 300815 --
  • 01-14 泽璟制药 688266 --
  • 01-13 洁特生物 688026 16.4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