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志明:中国工业产业正在走一条有中国特色的道路

夏志明:中国工业产业正在走一条有中国特色的道路
2019年10月16日 10:27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财经讯 10月16日消息,由制造业国际联盟、中国机械工业企业管理协会主办,天津爱波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六届中国制造业国际论坛”今日在天津举办,老板电器的副总裁夏志明出席并发言。

  夏志明表示在国外工业领域里边,像奔驰、宝马,它一方面侧重的是自动化,它自动化做的很完善。另一方面是数据化呈现精益性比较强,国外数据化更追求实用性。而中国现在更注重的一个是数据化,另一个是自动化。中国在走一条自己独特的特色道路。

  中国的品牌企业,更关注未来用数据驱动,从数据后面找到逻辑关系,为决策提供准时快速的反应,这就是核心。同时通过一些大量数据分析,找到习惯性的周期。像后台可能找到用户的习惯,找到用户的画像,给这个用户做精准的描述,这可能就是中国对于数据更加深入,更加倡导的一个关键核心所在。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孙剑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左江科技 300799 21.48
  • 10-16 豪尔赛 002963 23.66
  • 10-16 海尔生物 688139 15.53
  • 10-16 祥鑫科技 002965 19.89
  • 10-16 申联生物 688098 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