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浦路斯前总统:中国产品价廉物美 具有强大竞争力

塞浦路斯前总统:中国产品价廉物美 具有强大竞争力
2019年08月08日 12:00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财经讯 “第十三届中国品牌节”于2019年8月7日-9日在北京举行。塞浦路斯前总统乔治·瓦西利乌出席并演讲。 

  乔治·瓦西利乌表示,塞浦路斯国土面积虽小,但衡量一个国家的不应是国土面积,而是这个国家可以为全世界提供哪些价值,有哪些独特的产业。“塞浦路斯是非常好的旅游目的地,全世界很多国家的人都喜欢到这里旅游。同时我们的教育发展也比较好,高等教育比较发达,全世界很多人来到这里上学”。

  “对于移民,我们也非常欢迎,塞浦路斯在这方面是很具有吸引力的”他强调。

  在谈及品牌时,瓦西利乌称,中国的品牌全球知名。中国是最大的发展中国家,特别是在研发方面,中国已经成为了全球的研发大国,中国的经济优势也非常明显,购买力很强大,现在是全球最大购买力的国家。

此外,中国拥有强大的出口能力,能够出口高品质、物美价廉的产品,因此,中国品牌产品的竞争力就会很强大,特别是在产品质量和价格优势方面。“中国的例子应该为全球所效仿,而不是中国从其他国家学习,而是我们应该向中国学习”。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