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智合创董事长陈建:将消费者需求对接给金融机构

睿智合创董事长陈建:将消费者需求对接给金融机构
2019年08月08日 15:03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财经讯 “第十三届中国品牌节”于2019年8月7日-9日在北京举行。睿智合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建出席并演讲。

  以下为演讲实录:

  陈建:谢谢主持人,非常高兴参加中国品牌节,本届论坛的主题词“链接与创变”,和睿智科技的定位非常契合,睿智科技是一家依托于大数据和云计算,人工智能的技术,通过金融科技的创新和变革来链接千百家金融机构的公司。我们怎么做到这一点呢?我们概括为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

  一个中心就是我们对全体中国消费者,适龄的消费者,都能够做一个精准的大数据的信用评分,这个评分能够客观精准的衡量消费者如果借款了,不管是信用卡还是房贷,还是现金贷,消费贷,按契约还款的概率如何。这个评分已经被中国前20家银行中的19家,前20家互联网金融平台公司中的15家广泛使用,成为互联网行业的标准。

  两个基本点,一是协助广大的互联网平台,帮助亿万消费者,把消费者的金融需求对接给金融机构,通过智能化的引擎跟消费者风险和金融公司风险相互匹配。我们可以帮助您在零成本的情况下快速实现。

  另外一个基本点,我们帮助金融机构进行科技赋能,帮助它以最佳的产品,最佳的定价满足亿万消费者的金融需求,所以今天来参加品牌节的活动,我们高度的认同这样一种链接和创变的理念,我们的渴望是跟各个品牌企业一起,能够通过金融科技的创新和服务,成为广大金融机构信任的品牌,成为广大流量平台伙伴信任的品牌,也成为中国亿万消费者信任的品牌,睿智科技,谢谢。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