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联盟智库副主席袁再青:用会展平台展示企业品牌

品牌联盟智库副主席袁再青:用会展平台展示企业品牌
2019年08月08日 15:00 新浪财经

安装新浪财经客户端第一时间接收最全面的市场资讯→【下载地址

  新浪财经讯 “第十三届中国品牌节”于2019年8月7日-9日在北京举行。品牌联盟智库副主席袁再青出席并演讲。

  以下为演讲实录:

  袁再青:谈到品牌如何链接世界,从我所从事的专业讲一点认识,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是为了促进中国会展产业的发展而创立的社团组织,所谓会展业,包括会议展览,节庆活动等等,它实际上是现代服务业的先导性产业,涵盖面非常广。

  所有的事业,业务,行业,都可以利用会展业的平台来进行发展,比如说,我们今天所在的品牌节,品牌节本身就是一个地地道道的会展活动,而且在中国,会展行业的会展活动当中,品牌节可以说是一个品牌度非常高的会展活动。

  国内很多知名的企业家,为什么在百忙之中愿意到这样的会场来?我们在座的很多前政要为什么不远千里万里来到这样一个会场?正是由于他们看到了这样一个会展平台对于自身的品牌的促进作用,对自身国家的提升作用,在中国的影响力和寻找合作伙伴的作用,这就是会展业的作用。

  那么中国已经是全球的会展大国了,中国的展览业,去年统计规模以上的展览全年举办一万多场,总的展览面积达到了1.4亿平米,中国的专业展览场馆有300多所,800多万平方米的展览面积,在全球已经是第一。会议设施,在全球对比欧美来讲,现在从硬件设施上我们已经不弱。

  中国最近这几年随着国力的发展,经济的发展,会展业发展非常快,最近这些年举办了很多全球非常知名的会展业活动,包括咱们大家都耳熟能详的杭州的G20峰会,是最高最顶级的国际会议活动,包括“一带一路”峰会,50多个国家元首来参加,到北京来参加这样一个峰会,还有包括进口博览会,全球200多个国家机构,几千个国际参展商把他们品牌的产品拿到上海来展示,所以这是非常好的会展业的平台。

  现在很多企业非常重视会展业的平台,你们都参加过很多国内国际的重要展会活动,现在国际上最重要的展览,像美国的拉斯维加斯电子展,汉诺威的工博会,中国的企业,中国的展团往往都是规模最大的,最多的,叫的最响的。

  包括华为、阿里在国际上的参展亮相,华为最困难的时候依然在国际展会上进行亮相。包括我们现在有一些著名的品牌自己也办展会,包括阿里在杭州云栖大会,腾讯也在办展会。

  所以我觉得链接世界,刚才分众传媒讲是时时刻刻的传播,那么重要的会展业活动,可以说是我们品牌企业,品牌联想,品牌营销,品牌推广在行业取得话语权的一个重要的平台。所以我希望大家利用好这样一个会展业的平台来展示你的品牌链接世界,谢谢。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梁斌 SF055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