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罗法莫:将为中国提供高质量的就业机会

普罗法莫:将为中国提供高质量的就业机会
2018年11月06日 16:1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1月6日,由中国银行承办的“中意企业家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进博会期间举行。雷奥纳多公司CEO亚历山大·普罗法莫出席论坛并致辞。他对中国市场的重要性表示肯定,并表明将专业技术和知识转移到中国,提供直升机同时提供技术培训,为中国提供高质量的就业机会。

  以下为嘉宾致辞全文:

  亚历山大·普罗法莫:大家好,非常感谢主办方的邀请,并向各位来宾致以问候。中国是我们非常关注的国家,它的经济总量占到全世界1/3,2017年国民生产总值达到6.9%,中国的发展越来越注重创新和持续发展,并且符合“十三五”计划的宗旨。我们希望和中国能够进行越来越深的合作。在20世纪80年代,意大利在中国就开始有了一些综合业务。中国机场对我们的产品有广泛的应用。不光是机场,我们还是中国市场安全通信、直升机空间系统和服务领域重要的供应商。

  首先谈一下我们的直升机领域。我们集团在这里有一个非常重要的一些合作,并建立了合资企业,在2005年的时候成立了直升机公司,生产110架直升机用于商业和公共服务,2017年30架直升机交付使用。在去年,我们根据未来交付计划成为中国在直升机领域首要供应商。

  近两年的交付计划当中是和中国的运营商合作,我们致力于会成为中国最大的供应商。不仅限于民用,还有公共应用的服务领域。其中产品的70%用于医疗领域,40%为警用,30%是私人部分。从2016年到今天我们已经接收到40多部直升机的订单。与中美洲际直升机投资公司签订26架直升机的合同将于2019年交付。

  昨天,在这次论坛的背景下,我们与上述合作伙伴签署了两个重要的协议,一个是15架直升飞机的采购项目。另外是在2019-2023年期间交付160架不同型号直升机的框架合同。这些直升机用于直升机救援或者向中国的私人或者公共客户提供交付。

  我们不仅拥有直升机的生产的体系,还有安全和信息系统业务。在中国的民用机场已经有80多个交通管制系统是由我们供应的。中国是我们公司在世界的第二大市场,我们与私人投资者合资建立一个合资公司叫S(英文)。

  我们在航空领域也有一些信息设备,我们的技术引起商业合作的关注,尤其是卫星系统领域,2016年我们和北京一家公司签订两项协议,我们要提供雷达数据产品和一些其他产品,比如说用于土地和基础设施监测的平台;我们要强化我们商业和工业路线。

  中国市场对我们公司非常重要,公司在北京和上海设有办事处,为我们客户提供接口,也会抓住新的潜在市场。提到直升机的领域,我们将会和KWIN(音)一起合作,不仅提供直升机的供应,同时提供培训,通过直升机的模拟器来训练相应工作人员。

  我们将在中国进行专业技术和知识的技术转移。对于航空机构这个领域,我们正在参与由中国商飞在2017年发起的CR929计划,主要为了开发远程宽体飞机,10月28日已和中国康德公司初步签定协议,在此基础上,我们将利用意大利的知识产权在中国进行飞机生产。协议签署之后,将于张家港成立新的工厂,碳纤维机身在将在这里投入生产,为中国提供高质量的就业机会。

  在空间领域,通过加强地理新制和地质勘探部门的合作,满足政府部门和私营公司的合作。2017年2月,意大利总统在中国访问期间,与北京一家公司签订备忘录,以便搜集地理卫星数据观测检查方案。刚刚讲到习近平提出的十三五计划,在航空航天领域一些战略部门发展的必要性。

  创新是可持续发展的推动力,作为以创新为基础的公司,中国不仅是商业和工业合作伙伴,也是技术合作伙伴。它是瞄准技术前沿的国家。在知识密集型行业实现更高的目标,以长远的眼光进行规划。培训和学习方面投入大量的资金,特别在科学领域,我们公司凭借自己的技术和专业知识,为加强中国自主能力做出贡献。这个意义上我们提供的服务完全响应中国十三五计划,这就是明显的例子。

  比如说直升机培训学院,还有CR929计划,通过我们的培训和生产,在中国传授技能和专业知识。我们非常确定我们可以成为中国长期可靠的合作伙伴,更重要的是所有行业都涉及创建可持续发展模式,我们在这个空间经济4.0、工业网络安全等领域,建立彼此国家共同受益富有成效的合作。

  谢谢大家!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孟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3.34
  • 11-06 贝通信 603220 7.85
  • 10-31 迈为股份 300751 56.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