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雨润:只要人类存在鄙视链就不存在绝对的区块链

赵雨润:只要人类存在鄙视链就不存在绝对的区块链
2018年10月16日 09:45 新浪财经
合领科技创始人赵雨润 合领科技创始人赵雨润

  新浪财经讯 “第十一届金投赏国际创意节”于10月15日至18日举行,主题为“增长下一年Growth Next Year“!新好耶专场于16日举行,主题为:数字营销“知与行”。合领科技创始人赵雨润出席并演讲。

  赵雨润认为,读书是在思考,听书是在社交。有的时候你开车在听一个20分钟的得到,或者是别的方面,你就知道这个谈资了。比如说裂变式,比如说怎么怎么样,比如说绝对价值,每个人最怕的是当别人在谈的时候你不知道,你OUT了。知识能否拼团裂变有几个方面需要注意,首先这个知识有没有势能差,势能差是很重要的。“大家都在谈区块链,但是我自己的感觉是,只要人类存在着鄙视链,就不可能有绝对的区块链,你站在鄙视链的那一端。”

  赵雨润有个老同事原来负责知乎LIFE,他说知乎在直播里面最好卖的课,除了标题之外,在你的简历里面有没有MIT,有没有哈佛出来的,这是一个豪门,我们在职场都知道,你从名门,你从500强出来,人家就会自然而然的爱屋及乌,觉得你就是从大户人家出来的,就有势能差。

  知识不分贵贱高低的,知识在于传承。我的知识是不是让你看上去更美,变得更好。赵雨润说,“拼团裂变不一定都是刚性的东西,有的时候柔性东西可能在这里面有更多的方面,但是不管怎么样,你都要去学习,都要去努力。”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谢长杉

金投赏 商业创意 创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4 宇信科技 300674 --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23.07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09-27 迈瑞医疗 300760 4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