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香港分行今日开业

中信银行香港分行今日开业
2024年03月27日 13:05 金融一线

  3月27日金融一线消息,中信银行香港分行开业仪式今日在香港举行。中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奚国华,中信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张文武,中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中信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方合英,中信金控、中信银行相关负责人出席仪式。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副主任何靖,全国人大代表、香港立法会金融界别议员陈振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代表,在港企业、金融机构及协会负责人等150余人受邀现场参加仪式。

  香港分行开业是中信集团参与巩固香港国际金融中心地位的又一重大成果,进一步完善了中信银行海外机构布局,也标志着中信金控全牌照平台在国际化战略中又迈出重要一步。香港分行将充分依托中信集团的综合经营优势,依托香港独特的区位优势、丰富的金融要素,为巩固和提升香港国际金融中心地位做出中信贡献。

  香港分行作为中信银行“一站式”金融服务的延伸,将围绕中信银行“跨境业务中心、海外资金交易中心、国际化人才培育中心”定位,立足国家高水平对外开放战略,提升境外重点市场覆盖能力,构建中信银行境外创新能力一流、客户体验一流、市场口碑一流的外汇和跨境服务平台,成为中信银行国际化综合融资服务平台的重要支点。

  中信银行在香港已深耕多年,子公司中信银行(国际)作为一家全牌照的本地商业银行,在香港市场已具备一定的市场地位和品牌影响力。站在新起点,香港分行表示,将充分依托中信集团的综合经营优势,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多元化的综合金融解决方案。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琳琳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