耿协威参赞出席“设计沪航”米兰站开幕式

耿协威参赞出席“设计沪航”米兰站开幕式
2024年04月17日 15:28 商务部网站

4月15日,耿协威参赞出席上海设计周主办的“设计沪航”米兰站活动开幕式并致辞。上海设计之都促进中心主任罗志伟、米兰设计周国际事务总监库曼、米兰设计周中国周联合发起人孙群、知名设计师周宸宸等出席活动。

耿协威参赞表示,中意同为文明古国,文化内涵丰富多元,友好交往源远流长,建交以来在政治、经济、文化等多领域合作成果丰硕。上海和米兰均为两国经济最发达的城市,创意和设计产业高度发达,借本次活动深入开展交流互鉴意义非凡,有利于双方持续为城市高质量发展、打造国际一流消费中心城市赋能。

耿协威参赞指出,2024年是中意互建全面战略伙伴关系20周年及马可波罗逝世700周年,中意各界人士应以此为契机,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传承发扬友好传统,持续深化文化、经贸等各领域机制性合作,共谋共促发展繁荣。

经商处李斯卫副领事陪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