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T恤小专家比音勒芬的崛起

从T恤小专家比音勒芬的崛起
2024年04月08日 17:49 环球网

来源:中国网

作为日常基础款的T恤,"T恤小专家"比音勒芬却用科技重塑T恤品类,从面料工艺到功能属性、版型设计都做到极致,赋予了T恤“久穿不变形、久洗不褪色、高倍防晒”等诸多优点,一下就击中了注重生活品质的社会精英人士,成为他们的“人间理想T恤”。比音勒芬和lululemon一样从小品类中搏到了大机会,把一件“普通”T恤打造成“不普通”的爆款小领T。

比音勒芬坚持将高品质、高品位、高科技和创新的“三高一新”作为产品研发理念。以此为导向,比音勒芬投入巨大的人力物力进行研发,集结了一支国际化的研发团队,并与GORE-TEX、Eurojersey等国际知名奢侈品面料供应商建立了稳固的合作伙伴关系。2022年比音勒芬投入的研发费用达1亿元,同比增长20.14%,专利数量也稳步上升,截至目前专利数量达到 143 项。

在科技创新的推动下,比音勒芬服饰面料的透气性、防水抗菌性、防晒性、散热性等均达到领先技术水平,这些研发成果也陆续应用到生产中。今年,比音勒芬小领T3.0再度升级,采用了独家研发的高级面料——BT_Gritty功能面料,为小领T3.0带来了性能跃升:3倍强韧、久穿不变形、久洗不褪色、高倍防晒、洗护0负担,细节处超越奢侈品的品质保证。

随着年轻群体成为国内运动服饰市场消费主力,运动产品的个性化时尚化属性成为消费时的关注焦点。比音勒芬通过收购国际奢侈品牌,携国际殿堂级设计师SAFA SAHIN合作等方式助力品牌形象的时尚化转型。小领T3.0以极致的美学设计,提供20种色彩选择,让消费者在穿着中释放多巴胺,享受每一天的不同心情。比音勒芬国际化、年轻化、时尚化的品牌形象逐渐深入人心。

目前,比音勒芬正在深化产品和品牌核心优势,并结合自身特点,探索出多元化发展道路,如品牌矩阵、借力国潮深耕、渠道精细化管理。不难看出比音勒芬向着奢侈品牌冲击、改变世界奢侈贸易格局的野心。随着更多像安踏、李宁和比音勒芬这样的中国品牌崛起,全球奢侈品市场可能要重新审视中国高端运动品牌的实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