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音勒芬小领T3.0的精致幻梦

比音勒芬小领T3.0的精致幻梦
2024年04月08日 17:49 环球网

来源:天天快报

在20世纪80年代之前,时尚产品的主要购买人都是一定范围内的小圈子人群,他们会订制服装和皮具。而为他们定制这些产品的,也仅仅是一些规模不大的小公司。但现在这些品牌早已成为人们所熟知的一些奢侈品品牌,他们也已经变成了跨国的上市公司,在全球都有门店。产品也非常丰富,除了服装和皮具,还有香水、口红和各种各样的配饰等等。当奢侈品不再仅仅是属于小范围内的人群,如何才能维持品牌力?“创造梦想”成为这些时尚集团的首要使命。

高端运动服饰品牌比音勒芬锚定国际奢侈品集团之后,开始了国产轻奢品牌的“造梦之旅”。将T恤打造成精英阶层的精致幻梦就是比音勒芬的第一步。根据数据显示,比音勒芬T恤已经连续5年稳坐“T恤市场占有率第一”的宝座。为了占领更多高端消费群体的心智,今年比音勒芬推出战略大单品——小领T3.0。比音勒芬小领T专为中国人而设计,加入了独家专利“微八小领型”,用约5厘米精致小领设计来贴合中国人的脖颈弧度,力求打造专属中国人T恤,而其自主研发的BT_Gritty黑科技面料,更是具备3倍强韧的耐用性,久穿不变形、久洗不褪色、洗护0负担等优点。在使用场景方面,小领T推出了近20个颜色,有的沉稳有的活力,无论是工作日的商务社交,或是周末的高尔夫,网球等户外运动,小领T3.0都能满足都市精英夏日一周穿搭的各种场景。

小领T3.0的推出,为比音勒芬积极打造了一个奢侈品牌的次级联想。市场的认可奠定了比音勒芬的品牌形象——它是成功、精英、学识的符号,小领T也不再是一件无生命的产品,那因地位学识而带来的的松弛感,充斥其中。由此,品牌推广对象也确立了——所有尊贵而有品味的人都应该向它靠拢,而品牌档次也豁然开朗了——它终于变成了奢侈品,换句话说,比音勒芬终于找到了贵的理由。在小领T3.0中,无论是否了解比音勒芬的人都能看出其冲击奢侈品集团的决心,当品质赢了,比音勒芬也就赢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