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炭素3月份出口销量环比增长19.23%

方大炭素3月份出口销量环比增长19.23%
2024年04月08日 11:20 中国甘肃网

  4月7日,方大炭素传来喜讯,在全球经济缓慢复苏的大背景下,该公司出口业务喜迎订单潮。经统计,公司今年3月份出口销量环比增长19.23%,其中超大规格电极较2月提升11%。这一成绩不仅反映了该公司产品具有极强的国际竞争力,也为中国炭素行业树立了回暖向好的市场信心。

  方大炭素作为国内外知名的炭素行业制造业巨头,一直以来都致力于技术创新和市场拓展。在全球贸易环境复杂多变的形势下,该公司通过不断强化精细化管理、优化产品结构、加强品牌建设、提升产品的市场竞争力,成功开辟了加拿大、法国、埃及、印度等国家的新钢厂,使得方大炭素在国际市场上的影响力日益增强,出口业务也因此得到了显著提升。未来,方大炭素将继续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化国际市场布局,加强与全球合作伙伴的交流合作,努力在全球市场上赢得更大的发展空间。(张晓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方大炭素 全球经济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