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亿元专精特新母基金落地金华

20亿元专精特新母基金落地金华
2024年03月29日 11:58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3月28日下午,浙江省专精特新(金华)母基金协议签约仪式在金举行,继浙江省科创母基金(二期)后,又一只省“4+1”专项基金落户金华。

浙江省专精特新(金华)母基金注册在金华市区,总规模20亿元,由浙江省产业基金、金华市产业基金和浙商资本共同出资组建,引导支持中小企业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创新型发展,高水平助力建设浙江省、金华市特色现代化产业体系。

金华市副市长章旭升表示,一是要发挥各方优势,积极推动专精特新(金华)母基金首批子基金落户金华,争取年内新组建注册落地金华的子基金不少于3只;二是着力培育专精特新企业,补足金华在专精特新企业数量上的短板,通过股权投资、保荐上市、再融资等方式加快培育一批国家、省级专精特新企业;三是支持金华重点产业发展,围绕省“415X”产业和金华十条重点产业链,合作开展产业研究,捕捉产业发展的堵点和痛点,加快产业生态建设;四是推进优质项目招引,建立互联互通的招商联动机制,管理人每季度推荐10个以上优质招引项目,市金投集团配合做好沟通对接,共同推进项目招引落地。

来源:金华金投官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母基金 浙江省 金华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